在地深耕 30 年!WOKY「渾圓杯」容量新升級,質感 9 色喝出手搖新時尚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WOKY《–[●●] 渾圓杯》預購式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WOKY –[●●] 渾圓杯
集資管道 台灣 / 嘖嘖 zeczec
集資期間 2022 / 10 / 24 (一)~2022 / 12 / 01 (四)
適合對象 熱愛手搖飲、正在物色環保杯的你

深耕台灣 30 年的質感工藝品牌 WOKY 沃廚,秉持「以人為本,以物發聲」的理念,致力於提升產品質感並持續推陳出新,超過 30 年初心始終如一。

2022 下半年度,WOKY 將人氣暢銷杯款──「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保溫杯 750 ml」創新進化,誠意推出升級產品「–[●●] 渾圓杯」;除了忠於飲品真實原味,使用容量還提升至 770 ml,將保溫瓶融入在地生活情境與手搖飲日常。首波集資共有推出 5 個品牌原色、4 個台灣手摘茶系列款可選!

(圖片來源:WOKY 沃廚提供)
台灣在地工藝設計,「渾圓」裝「粉圓」!
WOKY「–[●●] 渾圓杯」的讀音為 Hún-Yuán,音近珍珠粉圓的 ㄏㄨㄣˇ ㄩㄢˊ。其名稱以圖像設計為發想:「–」取自隨瓶附贈矽膠吸管的意象,「●●」是兩顆塗滿黑色塊的「渾圓」體,可定義為珍珠,也能是蘆薈或 Q 彈有嚼勁的小芋圓;美型設計結合便利矽膠吸管,讓喜愛手搖飲的朋友隨提隨用,體現設計融入生活的品牌精神。

歷時 180 天,舉行超過 20 場的共同會議,WOKY 集結構工程師、外觀設計師、客服團隊之力,多次調整 –[●●] 渾圓杯的細部設計與使用手感;以手搖文化為核心,為使用者量身打造以下 3 大亮點設計:

(圖片來源:WOKY《–[●●] 渾圓杯》預購式集資頁面)
亮點一:結構升級更實用
WOKY 全新研發「新型封水結構」,不僅保溫防溢效果再升級,還有創新「可拆式止水矽膠」;解決傳統瓶蓋清潔不易的痛點之餘,也能直覺拆卸換洗。容量上從 750 ml 調整至 770 ml,還有 8 公分大口徑設計,可完美裝載大杯飲品。

 (圖片來源:WOKY《–[●●] 渾圓杯》預購式集資頁面)
亮點二:飲品外帶超輕鬆
–[●●] 渾圓杯保留 WOKY 首創的「輕芯鈦瓷易潔層」技術,在陶瓷塗料中加入 10% 鈦成分,即便盛裝重口味飲品,杯壁亦不容易吸附異味,有效保溫時間可達 8 小時。隨瓶附贈「食品級矽膠粗吸管」,想喝加料手搖飲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WOKY《–[●●] 渾圓杯》預購式集資頁面)
亮點三:巧思質感好配件
WOKY 在 –[●●] 渾圓杯瓶蓋上方,另有加入特別的「手提設計」;不管是血拚、通勤、運動,提了就能直接出發,貼近生活從 WOKY 開始!

(圖片來源:WOKY《–[●●] 渾圓杯》預購式集資頁面)
質感 9 色自然療癒,打造手搖環保新時尚
WOKY 首波預購式集資共推出 5 個品牌原色、4 個台灣手摘茶系列款可選──其中 5 種「光合系列」品牌原色,分別為「粉植花園」、「綠氧立方」、「蔚水長堤」、「白光之境」、「墨影別院」;希望將品牌獨有的溫柔色系融入生活中,以光和系列帶來的美好如同呼吸,伴隨使用者每個好日子。

另一個台灣手摘茶系列以「取色台灣」為題,擷取專屬在地人雙眸中的台灣光譜,帶來「日見初綠」、「輕香烏龍」、「揉捻蜜紅」、「凝時普洱」等 4 色,期待以自由與自然的台灣原色,為繁忙的現代人保留些許沉澱的空間。

《–[●●] 渾圓杯》集資計畫已於 10/24 (一) 中午 12:00 正式開跑,單入早鳥贊助價為 840 元台幣,6 人揪團贊助價只要 4,800 元台幣,產品預計 2023 年 1 月正式出貨。邀請有興趣的你,一起加入這場手搖新體驗、暢飲無設限!

>>> 點我前往 WOKY《–[●●] 渾圓杯》預購式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WOKY 沃廚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