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保險糾紛怎麼辦?《保險保護者計畫》提供終身諮詢保障,幫助你守住自身權益!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保險保護者》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保險保護者》集資計劃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6 / 30 (四) ~ 2022 / 8 / 31 (三)
適合對象  擔心遇到保險爭議的人、保險從業人員

你有遇過保險糾紛嗎?你花大錢買的保險,在關鍵時刻有派上用場嗎?根據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的調查,110 年度保險業總計有高達  6,924 件申訴,2,392 件保險評議。

面對保險專業名詞、多如牛毛的法規,許多人在保險業務的話術下,似懂非懂簽下合約,遇到事故申請理賠卻求償無門⋯⋯根據《保護者計劃問卷調查》結果,有 75% 的人高估自己的理賠金額;重大傷殘理賠金的理想與現實差距 60%;40% 的人認為所拿到的理賠金不足以應對面臨的困境。而這些爭議,往往會需要經過客訴、申訴、評議等層層關卡,但最後消費者的勝率只有 20%。

(圖片來源:保護者計劃官網

曾任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評議主任委員兼總經理張冠群,過去參與上萬件保險申訴與評議案件;多年的經驗,讓他注意到消費者申請保險理賠時,面臨的資訊不對稱和種種挑戰。近期,他和團隊在台灣群眾集資平台挖貝發起《保險保護者計劃》,告訴贊助者「多半業務員也不知道」的理賠申請技巧,以確保其保險能發揮作用。

根據集資頁面,只要加入《保險保護者計劃》VIP 會員,就能獲得終身諮詢保障。終身會員的理賠前諮詢「無限次數」,諮詢內容涵蓋:擔任你的「理賠軍師」,在申請理賠前,團隊會協助你規劃爭取最高金額的策略;以及「保單健檢」,幫你確認保單配置是否符合需求;還有「申訴協助」,當保險爭議申訴無門時,團隊將提供保險、法律諮詢,並媒合律師。

(圖片來源:保護者計劃官網

團隊在集資頁面表示:「我們認爲保險是為了幫助具有風險意識之人度過困頓與難關。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計劃,讓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因為經濟弱勢、專業弱勢及資訊不對稱而遭到拒賠或少賠。」

《保險保護者計劃》到 8/31 (三) 截止。現在加入《保險保護者計劃》VIP 會員只要 580 元,即可獲得終身諮詢保障;詳細的會員制服務條款,可至集資頁面參考。多一次諮詢,多一分保障;讓《保險保護者計劃》擔任你的保險軍師,遇到保險糾紛不再心慌慌! 

>>> 點我前往《保險保護者計劃》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