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琴鍵就亮起彩光!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讓彈琴變得更繽紛有趣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
集資管道 美國 / Indiegogo
集資期間 2022 / 04 / 13  (三)~2022 / 05 / 14  (六)
適合對象 喜歡彈電子琴、有表演需求的人

你有看過琴鍵是「彩色」的電子琴嗎?市面上的琴鍵多半由黑白兩色組成,看起來較為嚴肅莊重;如今,有一款《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按下琴鍵會亮起七彩光芒,讓每次的演奏都變得五彩繽紛!

近期,PopuMusic Inc 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上發起《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集資計畫,截至 4 月下旬,已累積逾 750 人贊助,超過 600 萬台幣的贊助金額!


(圖片來源:《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集資頁面)

《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將旋律、和弦與節奏,融入智慧 LED 鍵盤與和弦墊(Chord Pad)中;只需輕輕一按和弦墊,即可演奏 100 多種和弦與樂器音色。另外, PopuPiano 有不同的發光模式,一種是按下琴鍵後,散發七彩的光;另一種則如同水波漣漪四散光芒,讓彈奏變得繽紛起來!

擔心自己是鋼琴菜鳥?PopuPiano 標榜讓新手演奏者,變成專業音軌製作人!過往人們在學琴時,往往是透過樂譜與教科書,並立定嚴格的練琴進度,一步步提升琴技。如今,團隊將課程結合遊戲,使用者可以透過「通過關卡」以提升技能,讓練琴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不同程度的人皆能從中收穫許多!團隊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享受樂趣、培養琴技,並愛上音樂。


(圖片來源:《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集資頁面)

《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的長寬僅有約 46 x 12 公分,體積小、方便攜帶;團隊另設計出一款「Popu 手提箱」,你可以將整組配備收納進去,帶到任何地方練琴或表演。目前,PopuPiano 有閃亮的「黑色」與「白色」兩種經典風格,襯托 LED 彩色鍵盤,供贊助者自由選擇。

《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集資到 5/13 (五) 截止。目前贊助 199 美元(約 5,829 台幣),即可獲得一台電子琴,團隊預計 2022 年 6 月出貨。想要讓彈琴變得更多彩有趣嗎?現在就到集資頁面了解更多資訊!

>>> 點我前往《PopuPiano 七彩智慧鋼琴》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