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曾感到孤獨或迷茫嗎?穿上《世代登出》T-Shirt,響應世代的思想運動!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世代登出|登出 T 夥伴集結中》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世代登出》登出 T 夥伴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04 / 14 (四)~2022 / 05 / 31 (二)
適合對象 《世代登出》的聽眾粉絲、想尋求人生方向的人

在當今的社會環境下,你也感到孤獨、迷茫或焦慮嗎?《世代登出》的節目主持人 Jack 與 Cady 認為:「在這個隨時能連網,隨時都處於登入狀態的年代,我們相信,登出是一種創造空間的方法!」

(圖片來源:《世代登出|登出 T 夥伴集結中》集資頁面)

Jack 徐嘉凱與 Cady 高可芯,在 2019 年開啟圍繞職場主題《那些你不敢跟老闆說的事》的 Podcast 節目,半年內累積大批固定聽眾。2021 年,團隊打造全新面向的節目《世代登出》,讓 Podcast 跳脫職場主題,每集帶領聽眾練習自我成長、解構社會,找到與世代的平衡點。

如今,他們期望這些觀點不再只是耳機內的聲音,可以是一場思想運動。近期,團隊在台灣群眾集資平台挖貝推出《世代登出|登出 T 夥伴集結中》集資計畫邀請大家穿上登出 T,支持團隊持續製作有價值的內容;讓世代登出不只是一檔節目,更能變成世代運動!

(圖片來源:《世代登出|登出 T 夥伴集結中》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世代登出》的衣服輕薄、觸感柔軟,提供 S 到 2XL 的款式。衣服正面的 logo 是插畫版的 Jack 和 Cady,Cady 從洞口登出到全新的世界,遇見早已登出、正愜意喝酒的 Jack。而衣服背面則以錄音時會出現的物件,例如耳機、麥克風、錄音鍵等等,作為圖案設計元素。

團隊表示,登出運動若累積到 300 人贊助,將舉辦一場大安森林公園的野餐派對,讓一群素昧平生的登出夥伴互相認識交流;疫情嚴峻則會調整為線上聚會,有機會和主持人 1 對 1 聊天。此外,若累積至 500 人贊助,將開啟另一項神秘計畫,敬請期待!

《世代登出|登出 T 夥伴集結中》集資計畫到 5/31(二) 截止。贊助 890 元的「加入吧!登出夥伴」方案,可獲得一件「登出T」與一份「主持人感謝語音小卡」,團隊預計 2022 年 7 月出貨。如果你也認同團隊理念,就一起響應這場登出運動吧!

>>> 點我前往《世代登出|登出 T 夥伴集結中》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