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提臀,還能幫助消耗卡路里?《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運動、約會皆可穿!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頁面

打開家中的衣櫃,是否發現被一堆衣褲塞滿?每週上瑜伽課的你,總是穿上具延展性的「瑜伽褲」;居家運動時,會穿彈性貼身的「束褲」;出門約會時,則搭配「瘦身褲」讓身形苗條。市面上有沒有一款褲子,可以一件解決多種需求,拯救快爆炸的衣櫃?

(圖片來源:《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頁面

海樂緹在台灣群眾集資平台挖貝發起《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計畫,團隊希望設計出一件 N 年都不會被取代的褲子,標榜 PS 褲的材質能抗菌、吸濕、親膚;運動能增強運動表現、不鐵腿、增加卡路里消耗;出門時能塑形、顯瘦、提臀,一次滿足使用者的多種需求。

海樂緹是一個由設計師、行銷、美編、工廠二代、治療師組成的團隊,以“Healthy”的近似音作為品牌名稱,期盼讓大眾了解健康不僅是靠吃飲食、運動,預防保護也是重要的一環。海樂緹過去在群眾集資平台嘖嘖發起過 3 次群眾集資,產品皆主打以「石墨烯」製成,分別為《海樂緹石墨烯能量護膝》《海樂緹石墨烯足捷護踝》《海樂緹 軍火褲》,最終都成功達標。

(圖片來源:《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頁面

這次,海樂緹設計的《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結合「束褲」、「壓力褲」、「內搭褲」、「瑜伽褲」與「瘦身褲」的特色,一件滿足多種需求。團隊聲稱這款褲子具備美膚抗皺、保濕恆溫與修身提臀等機能;側邊 T 型線條讓腿型顯瘦,打造完美體態,讓贊助者好穿搭。

(圖片來源:《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有兩大主要材質組成,分別為「石墨烯」與「膠原蛋白纖維」。團隊在臉書、官網集資頁面都特別強調,PS 褲所採用的「石墨烯」並非為「氧化石墨烯」,同時進行兩者的比較,並附上產品石墨烯毒性與親膚測試證明石墨烯是目前已知最佳的遠紅外線材料,能與人體產生共振效應;此外,石墨烯還具有恆溫、抗菌除臭、抗靜電、抗紫外線、高穩定等特性。穿上 PS 褲後,體溫高時有涼感,體溫低則有溫熱感。

此外,海樂緹以「膠原蛋白纖維」作為材質,並集資頁面分享膠原蛋白纖維的製程:將廢棄魚鱗回收後,萃取膠原蛋白胜肽胺基酸,與紡織素材結合,最終製成長效的紡織材料。團隊表示,膠原蛋白纖維具有美膚與柔順感的特性,以及棉、麻、羊毛等紡織品優點,讓使用者穿起來感覺舒適。

(圖片來源:《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頁面

《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有 2 種不同的款式。「舒適款」的波浪設計推動腰腹贅肉,適合想穿舒適或當內搭褲的人。「運動款」以適當支撐的壓力褲標準製作;在設計上,大腿膝蓋採多線性漸進壓縮,小腿採蜂巢加壓,適合穿來登山或瑜珈。

《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計畫到 3/29 (二) 截止,目前贊助 1,350 元超早鳥方案,即可獲得 1 件「PS 褲」以及 1 件「抗菌女三角褲」,團隊預計 2022 年 4 月出貨。值得注意的是,《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有 7 天的試用期,團隊承諾穿上後「鐵腿就退錢」,贊助者可在收到貨後起算 7 天內申請退貨退款。想要一件多功能兼具的褲子嗎?快到集資頁面了解更多資訊!

>>> 點我前往《海樂緹石墨烯 PS 褲》集資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