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了怎麼辦?讓 DELTA Pro 家庭電源供電機,當你的電力後盾!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頁面)

身處在地震帶與亞熱帶的台灣居民,或多或少都經歷過停電。不僅每逢颱風、地震就可能遇到停電,近幾年台電因「備用容量率不足」而限電,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如 2017 年 815 大停電,又或是今年( 2021 年) 5 月多個地區實施分區停電,都造成生活上諸多的不便。如何在緊急狀態時獲得穩定的電源?或許你可以考慮這款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供電器

(影片來源:《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頁面)

發明「可攜式電源」的再生能源公司 EcoFlow,近期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發起《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計畫》,上線一個月內累積超過 1,800 人贊助,總金額突破 670 萬美金 (約 1.8 億台幣)。

EcoFlow 研發總監 Thomas Chen 表示:「極端氣候與不穩定的電路,促使人們用其他方法掌控家用電源。 EcoFlow DELTA Pro 系統主要用於兩種場景:在停電時提供關鍵的備用電源,或監控日常電力消耗、降低水電費。」


(圖片來源:《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頁面)

EcoFlow DELTA Pro 是一款可攜式家庭電源供電機,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獲得兼具安全性與獨立性的電源。DELTA Pro 可輸出強大電力,一個 DELTA Pro可輸出 3,600 W,若連接 2 個 DELTA Pro 則可擴展至 7,200 W ,為冰箱、空調、烘衣機等重型設備供電。不只在家中使用,外出露營、長途旅行時都可以將 DELTA Pro 帶在身邊,幫各類電器、電子產品充電。


(圖片來源: 《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頁面)

DELTA Pro 號稱是世界上「充電速度最快」的可攜式供電機,只需 1.8 小時就能為 DELTA Pro 充飽電。不僅如此, DELTA Pro 還能幫電動車充電,也是第一個可以利用太陽能、風力和天然氣作為電力來源的可攜式供電機。

在長時間的停電下,一般家庭每天消耗約 3,680 W 來自電燈、電扇、路由器、筆電、手機與冰箱等設備的應急電力,而使用者只需將 DELTA Pro 的整個系統充電一次,即可為家庭提供 7 天的電力。

DELTA Pro 以全新的 LFP 電池配備,提供 6,500 次以上的充電和放電,這意味著在達到原始容量的 50% 前,可以使用 DELTA Pro 多年。此外, EcoFlow 電池管理系統 ( BMS ) 會分析和調節電壓、電流和溫度,以確保電池的安全和最佳性能。


(圖片來源: 《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頁面)

沒有停電時,同樣可以使用 DELTA Pro 系統與其他配備為家庭省電。與傳統的燃氣發電機相比, EcoFlow 智慧發電機幫 DELTA Pro 充電時,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此外,若將 EcoFlow 智慧居家面板、 DELTA Pro 系統和 EcoFlow app 結合使用,可有效降低能源費用,智慧居家面板會在非高峰時段使用低成本電源或可再生能源,同時儲存電量,於高峰時段釋放儲存能源。

你可能會好奇,具體可以省下多少錢?根據集資頁面,若在最佳狀態下,使用 2 個 DELTA Pro、1 個智能家居面板和 2,400 瓦的 EcoFlow 太陽能板,每年可節省超過 1,000 美元。


(圖片來源: 《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頁面)

至於要如何控制 DELTA Pro 呢? DELTA Pro 提供多種連接方法,除了手動開關,使用者還可以藉由遙控器或 Wi-Fi、2.4 G、藍牙來啟動 EcoFlow app ,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控制設備、監控電路。 EcoFlow app 提供能源消耗的完整明細,使用者可自行調整能源使用情況,設定充電與放電程度、交流充電速度等。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正在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集資,團隊預計將於 9/13 (一)關閉計畫, 10 月開始出貨。想參與本次集資的話,記得去產品頁面逛逛吧!

>>> 點我前往《  EcoFlow DELTA Pro 可攜式家庭電源》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