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透光、樂音流淌──HaloFalls 瀑布燈藍牙音響,為忙碌生活留一畝寧靜綠洲

by 郁子

(封面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繁忙都市的快節奏生活,容易讓情緒不知不覺變得緊繃,忙碌的你有記得留點時間給自己、放鬆疲憊的身心靈嗎?澳洲團隊 Trephei Ventures 近期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發動集資,推出一款為“HaloFalls”的室內擺飾,結合迷你瀑布水流、柔美燈光、與藍牙音響功能,藉由燈光水流療癒的視聽體驗,將屬於自然的交響曲帶進生活中。

(圖片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山間流動的清澈溪水潺潺湲湲,看在眼裡是一種平靜療癒、聽在耳裡是令人放鬆紓壓的白噪音。HaloFalls 這款造型別緻的流水湧泉擺飾,標榜能以輕柔的流水聲,加上模擬瀑布的 4 層 360° 美麗流水設計,幫助使用者放鬆冥想,用澄澈清泉為忙碌生活,造一片可稍作休息的寧靜綠洲。

(圖片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HaloFalls 的操作相當簡單:拿到貨品之後,只要加入適量清水、插上電源即可開始使用。

(圖片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擔心流水會噴濺得到處都是?Trephei Ventures 團隊指出,他們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特地在瀑布流水的結構上進行了特別設計,因此水流將順暢地一層一層往下流,而不會飛濺四溢。此外,團隊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布丁狀」的錐形倒扣玻璃罩,宣稱能從物理上有效阻止水滴溢出。

(圖片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HaloFalls 採用耐用且低耗電的 LED 燈,共有冷白 (6,000 K)暖白 (3,000 K) 兩種色調可切換,使用者可根據自身需求及不同情境,選擇不同氛圍的燈光。

(圖片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除此之外,為減緩使用者的視覺疲勞,團隊特別將多層次的圓形 LED 燈光,設計成由上而下的唯美漸層色差,光線不閃爍、無眩光,而且燈光分佈均勻明亮,希望大家無論從哪個角度欣賞、或是長時間盯著 HaloFalls 發呆,都不會帶給眼睛太大負擔。

(圖片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將手機 / 平板的藍牙打開,連上 HaloFalls 播首喜愛的歌吧!根據集資頁面說明,HaloFalls 擁有兩個功能強大的 5W 揚聲器、一個全音域喇叭單體,可以在 9 公尺的距離內,以高音質播出各式曲風的歌曲、Podcast。

HaloFalls 由潛水泵提供動力。該潛水泵運作的聲音非常安靜,因此無論是瀑布的水流聲、還是喇叭發出的音樂,使用者都能清晰聽見。」團隊說明。

(圖片來源:《HaloFalls》集資頁面)

你可以花高價買一盞漂亮的燈飾、一個品質優良的藍牙音響;如果你的預算夠充裕,甚至可以在家裡打造一座華麗的室內瀑布──HaloFalls 就是這三者的完美結合。」Trephei Ventures 團隊補充說明,HaloFalls 雖是將三種不同的產品合而為一,使用者仍可根據需求單獨啟動個別功能。

《HaloFalls》集資計畫預計持續到 5/12 (三),單入早鳥贊助價約為台幣 7,000 元,出貨時間目前訂在 2021 年 10 月,運費金額將於出貨前額外收費。

雖然價錢是高昂了些,不過 HaloFalls 的設計確實讓人感到平靜紓壓──傾瀉而下的水流,感覺像能溫柔洗滌疲憊的靈魂,搭著隱隱透透的柔光、靜靜流淌的輕音樂⋯⋯,提醒大家:工作再忙碌,記得適時喘口氣,好好享受生活中寶貴的寧靜時光呀!

>>> 點我前往《HaloFalls》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