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年大廠 BOSCH 博世首度提案!充電式「FreshUp 隨身除味器」,衣服異味一掃而空

by jie

(封面來源:BOSCH《FreshUp 隨身除味器》集資頁面)
生活中難免有各種令人「聞」之色變的氣味,舉凡路人吞雲吐霧的二手菸、公車裡人擠人的悶熱汗味、室內裝修施工的油漆味、巷弄小吃店排放的油煙味⋯⋯。當衣服吸附異味又不方便立刻換洗,緊接著就得前往下一個重要行程的你,如何迅速恢復一身清爽?

2021 年 3 月,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BOSCH 博世」首度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提案、推出一款全新產品「FreshUp 隨身除味器」,以 BOSCH 研發電漿技術分解織物間的氣味分子,要幫助現代人解決衣服異味困擾,讓種種惱人味道一「掃」而空!


(圖片來源:BOSCH《FreshUp 隨身除味器》集資頁面)
「當你只要輕輕一掃就能去除惱人氣味時,又何須急著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呢?」德國設計、製造的 FreshUp 隨身除味器重量僅有 200 克,外觀設計有如眼鏡盒般方便外出攜帶,在充飽電的狀態下免外接電源,操作方式也相當平易近人:長按開關鍵 1 秒鐘,待白色指示燈亮就能開始使用,無需另外加水或任何化學藥劑;將 FreshUp 隨身除味器反覆掃過衣物表面需要除味的區域,紫色燈光亮起時,即為機體釋出的等離子體 (電漿) 正在分解氣味分子。

根據 BOSCH 原廠測試數據,一件 T-shirt 大約 30 秒至 2 分鐘,就能以 FreshUp 隨身除味器去味完成。無論是旅行出差需要打點儀容,或朋友聚餐後想消除火鍋、燒烤殘留一身的食物味,BOSCH 期許 FreshUp 隨身除味器能讓現代人在忙碌生活步調之下,擁有安全又簡便的去味體驗——別再噴香水掩蓋異味了,直接消除它們吧!


(圖片來源:BOSCH《FreshUp 隨身除味器》集資頁面)
FreshUp 隨身除味器標榜適用於所有織物、不會讓衣服褪色,包括尼龍、棉、亞麻、聚酯纖維,甚至是高級蠶絲、羊毛等材質,只要確保服飾是在乾燥狀態即可;針對不適合水洗或高溫熨燙的布料,在適度去味處理之下,有助於延長心愛衣物的使用壽命。除了衣物以外,居家空間常見的抱枕、絨毛玩偶,以及只穿過一次還不急著清洗的大衣等,也都是 FreshUp 隨身除味器可以應用的範圍。

BOSCH 的產品開發團隊亦在集資頁面提醒大家,FreshUp 隨身除味器是一款專為「乾燥織物」去味的產品,千萬別將它拿來用在皮膚、毛髮或皮革製品上!


(圖片來源:BOSCH《FreshUp 隨身除味器》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FreshUp 隨身除味器內建鋰電池以 USB 接頭充電,約 3~4 小時可完整充飽一次電,每次充飽電後電池續航力約為 1 小時。

西元 1886 年成立於德國的 BOSCH 迄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不僅是舉世聞名的國際品牌,在台灣也透過代理商推出不少家電產品,例如烤箱、冰箱、洗碗機、洗衣機、咖啡機、吸塵器等;2021 年 BOSCH 首度以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提案,目的是為了接觸熱愛創新的群眾集資產業,向第一波產品支持者收集使用心得回饋、開創有價值的對話,促進品牌未來的成長。

集資期間限量 500 台的 FreshUp 隨身除味器,預計 2021 年 5 月就能量產出貨給贊助者,提供 2 年產品保固服務;2021 年 5 月底,此一產品將正式在德國、英國和奧地利上市。

>>> 點我前往 BOSCH《FreshUp 隨身除味器》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