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簡單越自由,Flyte 漂浮新作「Buda Ball 紓壓懸浮球」陪你靜享冥想時光

by jie

(封面來源:Buda Ball 集資頁面)
不用咒語和魔杖,也能讓平凡的生活物件一個個「浮」起來?來自拉脫維亞的家飾設計品牌 “Flyte” ,2015 年起陸續在 Kickstarter 推出「Flyte 漂浮燈泡」、「LYFE 漂浮盆栽」、「STORY 漂浮時鐘」等產品,成功累積數千人贊助支持;2020 年 4 月,同一團隊再以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發表新作「Buda Ball 紓壓懸浮球」,視覺上承襲了 Flyte 前幾件作品的經典磁吸「懸浮」特性,集資一個月內總金額超過 600 萬台幣。


(圖片來源:Buda Ball 集資頁面)
這款「Buda Ball 紓壓懸浮球」以電磁懸浮原理設計,啟動方式相當簡單:插上基座電源,用雙手輕輕將球體往下放,大約在距離 15 cm 處試著感覺基座有一中心並加以瞄準定位,接著放開手。


(圖片來源:Buda Ball 集資頁面)
如圖所示,成功定位以後,即使用手輕戳球面,球也不會因此掉下來。此外,Buda Ball 紓壓懸浮球基座即使是在「垂直」貼於牆面的狀態下,亦可維持球體穩定懸浮。


(圖片來源:Buda Ball 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Flyte 團隊希望 Buda Ball 紓壓懸浮球能陪伴大家練習冥想——把它擺在家裡、辦公室或生活
空間裡任何一個容易看見的位置上,每天撥出一點時間欣賞它優雅漂浮的姿態,用它來幫助你集中注意力、調整呼吸,更提醒你「活在當下」。


(圖片來源:Buda Ball 集資頁面)
在集資頁面裡,Flyte 團隊也特別向過去幾件集資計畫的廣大贊助者們表達謝意:這些熱情的贊助者不僅在第一時間就支持著團隊,也耐心、慷慨地給予產品回饋,「沒有你們,我們就沒能走到今天。」。


(圖片來源:Buda Ball 集資頁面)
目前 Flyte 團隊已為 Buda Ball 紓壓懸浮球申請商標與專利保護,在 Kickstarter 集資期間,Buda Ball 紓壓懸浮球 提供 3 色球體、 4 款基座讓贊助者自由選配,基座供電採全球通用的規格。預計於 2020 年 7 月開始第一批出貨 (北美地區)、8 月開始出貨至全球,團隊也表示有信心如期履行承諾。

>>> 點我前往 Buda Ball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