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程式語言也能輕鬆入手比特幣!Inigma Card:你的第一張虛擬貨幣卡片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Inigma Card 團隊提供)

如果你今年不把握機會,在接下來 10 年未能成為億萬富翁,那是你自己的錯。我 12,000% 相信,在未來 10 年堅持投資區塊鏈與比特幣的人能成為億萬富翁,這才是真正會中獎的彩券。」年僅 19 歲即靠比特幣成為百萬富翁的 Erik Finman 曾經這麼說。

虛擬貨幣前景無限,除比特幣、以太幣外,各類型虛擬貨幣也正迅速崛起,舉凡像是 facebook 推出的 Libra、中國政府推出官方的 DCEP(數位人民幣)都再再顯示了虛擬貨幣市場將改變未來的金融體系。

但你知道如何購買虛擬貨幣嗎?


(圖片來源:Inigma Card 團隊提供)

來自台灣的團隊近期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Inigma Card 虛擬貨幣冷錢包》集資計畫,主打能降低普羅大眾接觸虛擬貨幣市場的門檻,無須程式語言背景,一張卡就能打破虛擬貨幣與現實世界的屏障,用手機輕鬆購買虛擬貨幣,並將其安全無慮地存放在卡片中。


(Inigma Card 上的字可客製化,只要在 25 字以內皆可。圖片來源:《Inigma Card 虛擬貨幣冷錢包》集資頁面)

如果你用過手機付款、上下車刷卡,那你大概對 Inigma Card 虛擬貨幣冷錢包的運用原理不陌生;同樣採用手機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Inigma Card 可支援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只要將 5g 重的卡片貼近手機,隨時都能將整座交易所帶著走。

如果你原本就持有虛擬貨幣,操作步驟如下:

Step 1:登入你現存的虛擬貨幣帳號
Step 2:點擊 Inigma app
Step 3:將 Inigma Card 靠近你的手機(手機需支援 NFC 功能)
Step 4:選擇卡片以及賺入幣種,點擊 “RECV” 進行 QR Code 掃碼
Step 5:掃描 QR Code 後即可將數據轉入 Inigma Card

《Inigma Card 虛擬貨幣冷錢包》集資計畫在 Kickstarter 上僅集資至 5/7,團隊預計將於 12 月左右開始出貨。目前,Kickstaarter 上的單入贊助價加上運費僅需台幣 1,000 元出頭,如果你一直對比特幣、以太幣等虛擬貨幣有興趣,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不妨從這張卡開始掌握無痛掌握未來經濟趨勢吧!

>>> 點我前往《Inigma Card 虛擬貨幣冷錢包》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Inigma Card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