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洗菜更俐落!ORIBOARD 多功能砧板

by jie

你曾經自己動手做料理嗎?
從食材挑選、備料清洗到下鍋烹調,一步步煮出佳餚的過程令人成就感滿滿,後續的清理收納卻也令人心煩。
只不過是煮道菜,能不能不用準備這麼多廚具?

由法國設計師 Yannick HESCH 成立的品牌“Zunik”推出「 ORIBOARD 多功能砧板」,主打一體多用的功能,集結可摺疊設計、開瓶器與迷你刨絲器,不僅讓備料過程更直覺、更有效率,也省去準備多種不同工具的空間。

當你像平常一樣在砧板上切完食材,只要用雙手輕輕將 ORIBOARD 起,它便會形成一個集中食材的容器,不用另外準備盤子盛裝,可以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清洗。

這個概念跟我們之前介紹過的 Polygons 湯匙很像,而 ORIBOARD 可摺出兩種大小,板面的洞狀設計則有助於瀝乾食材表面水分。

目前 ORIBOARD 在集資期間提供最低 16 歐元(約 572 台幣)的超級早鳥價,預計 2018 年 3 月開始出貨。想要更輕鬆「自煮」的你,別忘了在 10/21 集資結束前點進頁面看看囉!

>>> 點我前往 ORIBOARD 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烹飪愛好者不想錯過的集資產品

「平平」都是湯匙,這 1 「張」卻可以抵 4 支!

一次切好多種蔬果!60 秒輕鬆上桌的沙拉製作器

廚房裡的消防員:史上首款會幫你關爐火的「智慧瓦斯爐警報裝置 Inirv React」

只要一鍵!讓你立刻變身米其林大廚-Vulcan 溫控智慧插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