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都想溜一下?全世界最方便攜帶的 Gotube 電動滑板

by jie

車水馬龍的城市裡人人緩緩等著公車、騎車或開車,這時候如果突然有人「咻——」地悠哉溜著滑板經過,感覺就是特別瀟灑帥氣!無論是否把滑板當成為帥度加分的配備,對於常常想溜滑板上街的人,總會希望滑板可以盡量設計得好收納又好攜帶。

號稱全世界最方便攜帶的電動滑板“Gotube”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由香港團隊“Eastgo”開發,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總重量 5.8 kg 的 Gotube 有著 150kg 的承重上限,每次充飽電僅需 2 小時,可續航里程是 12km,時速最高達 16km。

Gotube 之所以能號稱是「全世界最方便攜帶」,正是因為它採用了可摺疊式的設計,從集資頁面裡的操作示範圖可以看得出來,摺疊後的 Gotube 巧妙縮成一個長柱體,裝進專屬收納盒後往肩上一揹就能帶著走。

擔心晚上溜滑板有點危險嗎?Gotube 在最前端配有一圈環狀的 LED 燈,提升安全性。

也很重要的一點是,提案團隊強調它能應付角度 10 度的上坡。

並配有 USB 接口,臨時有需要就可以充當行動電源為手機充電。

Gotube 預計在明年三月開始出貨,未來上市後的定價是一台 499 美金(約新台幣 15,900 元),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提供給贊助者最低的超級早鳥價是一台 279 美金(約新台幣  8,900 元),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在明年 1/28 前到集資頁面查看完整的回饋項目說明。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