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AWAY─口袋水瓶

by Nick

台灣每年喝掉11億支瓶裝水,合計其他瓶裝飲料,至少用掉45億支寶特瓶,平均每人用掉200支。堆疊出3座101大樓、串起來繞台灣223圈、地球6.3圈。

無獨有偶,一分鐘內美國消費者使用了 90,000 瓶瓶裝水 ,一年總計有五百億瓶!
回收率僅有百分之二十=每天有4000萬個寶特瓶變垃圾燒掉或掩埋,甚至是流向大海。

 

你是否有看過中途島這部紀錄片?

中途島為太平洋中間一與世隔絕、自然資源豐富的小島,島上居住了成千上萬的信天翁。

然而,攝影師克里斯.喬­登(Chris Jordan)與他的團隊卻發現島上有大量信天翁雛鳥因吃下人類所製造的垃圾而死於非命。

雖然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環保產品,如環保筷、環保杯、環保餐具等,但使用率仍不是很高。

其中一項大家不願攜帶的原因就是「怕麻煩」,尤其環保杯的重量與體積都不小,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攜帶。

然而,水卻是我們每天的必需品,每人每天需要補充1200c.c.~1500c.c的水,以維繫身體機能的運作。

如果我們都買瓶裝水,一天就要製造2~3個寶特瓶!

HYDAWAY 讓你不再覺得帶水壺很麻煩,扁平的設計讓能輕易地放入包包或是褲子的口袋中。 

可以任意伸縮,簡單的三秒鐘就完成展開與收納!

HYDAWAY 分成上下兩部分,各可單獨延伸創造不同儲水空間,進而分成Large size 與small size。

 用食品級矽膠製作的HYDAWAY,也有認證不含會影響人體代謝的雙酚A(BPA)!

 

想要一個能同時愛地球又安全、方便的水壺,那就趕快去支持HYDAWAY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