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牽繩也是玩具!好動毛孩拉不怕的 DogNatus 甜甜圈遛狗繩

by jie

「跟我一起玩嘛~」

家有毛孩的人應該都看過這天真無邪的溫情攻勢,一雙熱切大眼水汪汪地提醒你:是時候帶我出門活動一下筋骨啦!

為避免毛孩興奮過頭在外走丟,當然要準備一條遛狗繩囉!目前有台灣團隊在嘖嘖推出一款 “DogNatus 甜甜圈遛狗繩”,這色彩鮮亮的甜甜圈既是牽繩也是玩具,以實用為設計核心。

無論想帶毛孩去哪裡玩,安全絕對是最重要的事!DogNatus 甜甜圈遛狗繩採用同心圓收繩設計,內環的凹槽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以矽膠材質打造防滑又舒適的抓握手感;長達 260 公分的牽繩則是抗菌尼龍編織繩材質,並以寬版設計分散拉扯力量、降低纏繞造成的傷害,保護自己也保護路人。

家有二犬?只要改變穿繩方式DogNatus 的雙孔設計可以讓你一次牽兩隻。

從草地或沙灘玩完回來,泥沙附著牽繩弄得髒兮兮怎麼辦?只要將 DogNatus 牽繩連接的魔鬼氈拆下便能將整條牽繩取出來清洗,洗淨曬乾後再捲回去,又可以重複使用囉!

用不到牽繩的時候,也可以把收起的 DogNatus 拿來跟毛孩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據集資頁面的介紹,DogNatus 開發團隊由幾位長期關注毛孩議題的夥伴組成,他們自己也曾買過定價高昂的市售牽繩,在親身使用經驗中感到諸多不便(例如:牽繩長度無法自由收放、容易打結、難以清潔⋯⋯),因此決定讓這些問題成為腦力激盪的起點,花上一年不斷地改良測試才打造出 DogNatus,就是希望能讓毛小孩爸媽用實惠的價格取得實用的產品、遛狗更安心。

如果你對 DogNatus 有興趣,它未來正式上市後定價是 1,320 元,集資期間可用 790 元的限定價入手,有青檸抹茶、莓果卡布、藍莓蘇打等三款配色供贊助者選擇,預計 2018 年 1 月出貨、全台免運費。

>>> 點我前往 DogNatus 甜甜圈遛狗繩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帶一瓶就夠!Drink&Buddy 讓你和毛小孩都能解渴

你領養的不是毛孩,你領走的是愛:浪浪別哭!分店拓展計畫

出門在外也要和心愛寵物零距離!Furbo 狗狗攝影機

地表最強寵物神器 Pebby,汪星人玩給你看!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