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也要和心愛寵物零距離!Furbo 狗狗攝影機

by jie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這句話從小聽到大,但現在也蠻流行「毛孩子」這個稱呼,因為在許多人眼中,時而撒嬌時而搗蛋的狗狗更像是長不大的小孩,永遠需要人們的關愛。

出門在外無法陪伴心愛寵物時,如果有個裝置能讓你即時和家中寵物互動,聽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呢?

Furbo 就是因應這樣的需求而誕生。這台有著白色外型,重約 800g、體積 15 x 12 x 22.5 cm (長 x 寬 x 高)的狗狗攝影機,透過專屬 App 連結手機、平板等智慧型 3C 產品,就能遠端遙控,除了如你想像中可以透過鏡頭看到寵物的動態外,也能直接拍照、錄影,還有一個很吸睛的功能:自動丟零食

是的,即使人不在家也能跟狗狗玩個「你丟我撿」!只要事先把狗零食放入機體,在你遠距啟動丟零食模式時,Furbo 首先會亮起藍光刺激狗的視覺受器,並以聲響吸引狗的注意,當狗將目光投向 Furbo,零食就會自動從機身上的圓孔拋出來。根據官方建議,圓形、直徑一公分左右的零食,投擲效果最佳。

Furbo 發出的聲響,與專業動物訓練師進行「響片訓練」時使用的響片聲音非常像,響片的作用是提醒動物,讓牠們知道自己正在進行的行為是正確的。

那狗狗要怎麼知道 Furbo 的另一端就是自己的主人呢?很簡單,Furbo 可以讓飼主跟狗狗雙向通話,當狗狗因不安躁動而吠叫,飼主就會從 App 接收到「吠叫提醒」,這時若對狗狗說些話,說話的內容就會透過 Furbo 播放出來,讓狗狗聽到熟悉的聲音。

“Hello~It's me ~”

Furbo 擁有 120 度超廣角鏡頭,可拍照也可錄製畫質達 720p HD 的影片,透過專屬 App ,方便你將寵物的即時影像放到 facebook、instagram、LINE 等社群平台,分(ㄒㄩㄢˋ)享(ㄧ ㄠ ˋ)給親朋好友。

目前 Furbo 在 Indiegogo 上已累積三千多名贊助者,達標率突破 800 %。嚮往無時無刻都能和愛犬互動的生活嗎?在 6/26 集資結束前,別忘了到專案頁面瞧瞧。

2017.06 更新:集資計畫已結束,對產品仍有興趣的網友可至 Furbo 官網瞭解購買資訊!
>> 
點我前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