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更省力!防曬防暴雨「Aerotent 星空球帳」,一鍵充氣 5 分鐘搭帳完畢

by 郁子

(封面來源:《Aerotent 星空球帳》預購頁面)

產品名稱 Aerotent 星空球帳
預購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預購期間 2023 / 11 / 28 (二)~2024 / 01 / 31 (三)
適合對象 覺得搭帳篷很麻煩、正考慮換新帳篷的你

鋪地布、鋪內帳、穿好營柱骨架、搭外帳、下營釘⋯⋯,此時此刻,若要你一個人搭好一個帳篷,大概需要多久時間?

曾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推出「GIGA! 一鍵全自動充氣帳篷 + 睡墊」、「GIGA PUMP 4.0 充氣幫浦」的 Aerogogo 團隊,2023 年 8 月發布新品「Aerotent 星空球帳」,目前正在台灣展開預購。產品主打一鍵即可自動充氣,且 5~6 分鐘內,就能搭建出適合 4~8 人使用的舒適空間;推薦給所有懶得搭帳篷、不太會搭帳篷的露友,輕鬆享受露營樂趣!

(圖片來源:《Aerotent 星空球帳》預購頁面)
Aerotent 星空球帳是一款可自動充氣的 8 人帳,不用大費周章地組裝營柱、內帳搭完搭外帳,花上快一個小時搭帳蓬;使用者要做的事,就是將帳篷放到地上攤平、把 GIGA PUMP 80 充氣幫浦插入帳篷的充氣口、按下按鈕。

然後⋯⋯,沒有然後了 😂 只要等待 5~6 分鐘,Aerotent 星空球帳就會自己被搭好,最後再記得敲緊營釘、固定帳體即可。出外露營很多事都得自己動手,許多夫妻、情侶、三五好友也常因此吵架,當原本的搭帳流程被化繁為簡,大家就有更多時間和精力去準備食材、欣賞風景、照顧瘋狂亂跑的小孩⋯⋯

總之,從容多一點,爭執自然就會少一點啦!

(圖片來源:《Aerotent 星空球帳》預購頁面)
充氣的帳篷是否足夠耐用?預購頁面資訊顯示,Aerotent 星空球帳的氣柱採用雙層設計,內層為 TPU 材質,外層則為 150D 抗撕裂牛津布,避免氣柱表層被砂礫碎石磨損。經團隊實測,氣柱充飽後可維持長達 2 周不洩氣。

此外,為了因應戶外環境的風吹日曬雨淋,Aerotent 星空球帳全帳皆以 PU 5,000 mm 的防水規格打造,標榜「可抵擋暴雨等級的雨勢,以及霸王級寒流」。與此同時,帳體的抗紫外線能力也經過強化,防曬能力達 UPF 50+,助你躲避烈日曝曬的紫外線攻擊。

補充說明:UPF (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 為「紫外線防護係數」,專門用於測量衣物防護紫外線穿透的效能,一般標準的防曬衣物 UPF 係數需至少大於 30,數值愈高,便能阻擋更多紫外線接觸皮膚。

(圖片來源:《Aerotent 星空球帳》預購頁面)
在空間設計上,Aerotent 星空球帳具有「三門三窗」,讓使用者能自由選擇進出面向,確保空氣對流不悶熱。根據預購頁面資訊,其內部空間的帳高達 200 cm,長寬平面積為 9 平方公尺,可同時放置兩張雙人床 (200×140 cm)、小型桌椅,最多能同時睡下 8 人。

(圖片來源:《Aerotent 星空球帳》預購頁面)
帳篷內部不光有儲物收納空間、吊頂掛勾,最頂部還有個六角形的透明天窗,晚上睡覺時能看著星空入眠,白天陽光照射進來,帳篷內的空間採光也更明亮。假如不喜歡清晨陽光刺眼,團隊也有附上遮光布,簡單扣上即可固定。

(圖片來源:《Aerotent 星空球帳》預購頁面)
Aerotent 星空球帳目前正在 WaBay 挖貝群眾集資平台進行預購,考量有些人不需要太大的帳篷空間,本次也有推出適合 2~4 人使用、充氣時間只要 3 分鐘的「Aerotent 半月球帳,兩者皆包含會附贈「氣柱 5 年 + 帳體 2 年」保固服務,以及一只「GIGA PUMP 80 充氣幫浦」。

根據預購頁面資訊,這款充氣幫浦的重量僅 0.74 Kg,充飽電的前提下續航力為 50 分鐘,不僅能夠充氣、抽真空,團隊還附贈 7 種尺寸不同的充氣嘴,就算不去露營,平時也能拿來為腳踏車輪胎、籃 / 排球充氣。

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回想看看,自己常出去露營的人數組合、攜帶的物品多少,再決定要選擇哪個款式。若有需要,也可同步參考 Aerogogo 推出的充氣沙發、充氣雙人床、GIGA PUMP 4.0 充氣幫浦 (集充氣、抽氣、照明三合一功能,相較本次內附的 GIGA PUMP 80 重量更輕、氣流更大 ) 等產品,一同入手需要的露營用品!

>>> 點我前往《Aerotent 星空球帳》預購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