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冰冰的雪茄鑽孔器,竟搖身一變為時尚手鐲? 將 PUNCH BRACELET 戴手上,優雅又不怕搞丟!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時尚雪茄鑽孔手鐲》集資頁面

雪茄具有馥郁香氣,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抽雪茄,體驗其獨特的風味;對於有頻繁抽雪茄的需求者來說,要攜帶雪茄鑽孔器在身上,並確保不會弄丟,恐怕不是件易事。

近期法國設計公司 Les Fines Lames 創造了一款結合「雪茄鑽孔器」的時尚手鐲 PUNCH BRACELET,讓冷冰冰的金屬鑽孔器,搖身一變成為方便攜帶、獨樹一格的手鍊。 Les Fines Lames 在 9 月初於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發起《時尚雪茄鑽孔手鐲》集資計畫,截至 10 月初已累積超過 560 人贊助,並累積超過 140 萬台幣!

Les Fines Lames 在 2015 年成立,並推出一系列的雪茄配件;這次是 Les Fines Lames 第三次在 Indiegogo 上發起群眾集資,前兩次分別推出雪茄手工刀口袋迷你刀,產品全在法國生產,並銷往世界各地。

(圖片來源:《時尚雪茄鑽孔手鐲》集資頁面

由於雪茄的吸入端在包裹茄衣時,是完全封住的,因此抽雪茄前必須剪開或鑽孔。使用 PUNCH BRACELET 的步驟很簡單,首先,請使用者將手腕上的手鐲取下,並打開扣環、露出刀片,將刀片旋入雪茄帽,就可以將雪茄開孔!

這樣的設計方式,讓使用者在抽完雪茄後,不會把開孔器忘在桌子上;此配件可以隨身攜帶,並通過安全檢查。此外,PUNCH BRACELET 有兩種類型的連接主體,第一種是「黃銅」,第二種是「不銹鋼」,兩者都具有耐腐蝕性的特質。

(圖片來源:《時尚雪茄鑽孔手鐲》集資頁面

PUNCH BRACELET 有 8 種不同的珠寶可供選擇。第 1 種,是被稱為「思想大師」的菱鎂礦,白色菱鎂礦以其鎮靜特性聞名;將它用作為手鍊佩戴時,可以讓思緒更清晰、有秩序與和諧。第 2 種則是被稱為「精神之盾」的瑪瑙,它有助於獲得信心、促進交流與公開演說。

第 3 種,是一種加利福尼亞州的岩石——蛇紋石,蛇紋石首飾可以幫助佩戴者將消極的想法、行為轉變為積極。第 4 種是寶藍色的「方鈉石」,主要生產於英國哥倫比亞省,可以助人增強自信,拓展對環境的理解。

第 5 種是有「老虎的眼睛」之稱的貓眼石,這款寶石柔滑而有光澤,是象徵吉祥如意的護身符。第 6 種是號稱能帶來成功的「南非红碧玉」,這款珠寶可以追溯到早期的文明歷史——美洲原住民認為紅碧玉是大地母親的血液;此種寶石以磨礪思想、賦予勇氣並帶來成功和財富而聞名。

第 7 種是「充滿地球能量」的熔岩石,是一種由冷卻的岩漿製成的石頭;它象徵喜悅和幸福,用來撫慰人心、平衡心靈。第 8 種是多彩的綠松石,此礦物的外觀是美麗的青綠色,最早是由土耳其帶到歐洲。


(圖片來源:《時尚雪茄鑽孔手鐲》集資頁面

值得注意的是, Les Fines Lames 期待每一款手鍊都能完美匹配使用者的手腕尺寸,因此建議贊助者先下載並印出手腕尺寸測量器,精確測量手腕寬度;或者也可以以捲尺或繩子替代。在測量時,要讓測量器緊密貼合腕骨,不要預留任何空間。

集資計畫到 10/28 (四) 結束,團隊預計 2021 年 11 月出貨,目前有不同類型的回饋方案,從 42 歐元(約 1364 台幣)到 72 歐元(約 2338 台幣)不等,就可獲得一個 PUNCH BRACELET;平時喜歡抽雪茄的你,記得把握機會到集資頁面了解與贊助喔!

 >>> 點我前往《時尚雪茄鑽孔手鐲》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