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好冷怎麼辦?Culla 戶外毯讓寒風中的你,依舊保持溫暖!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Culla 戶外毯》集資頁面)

想像一個畫面:熱愛戶外活動的你,假日時和三五好友到深山露營,夜漸深,風颯颯吹來,你坐在營火堆旁取暖,卻還是忍不住打了個哆嗦。外套已難以抵擋寒意,你懊惱沒帶更厚重的衣物上山,但又擔心會太佔空間⋯⋯ 此時,Culla 戶外毯可以解決你的所有顧慮!

露營新創公司 Crua 8 月中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發起《Culla 戶外毯 》集資計畫,這款毯子輕、薄、方便攜帶與收納,上線 2 週有近 1,300 人贊助,累積超過 27 萬美元 (約 748 萬台幣)!

「Culla 戶外毯」是由石墨烯 (Graphene) 所製成,根據 Graphene flagship 的資料,石墨烯很輕盈,是世界上最薄的材料,但比鋼和鑽石還堅硬;同時,它也很有彈性,因此常被應用在穿戴式產品或可折疊的電子產品。


(圖片來源:《Culla 戶外毯》集資頁面)

在設計上,Culla 戶外毯的內部是柔軟的絨布組成,外部則有防水功能,整體材質不容易被撕裂且相當環保。Culla 毯有多個口袋,例如內層有隱藏口袋,可以放置貴重物品,不用擔心遺失;另外還有專門可以放手腳的口袋,讓露營者免於在低溫的環境下受凍。

Culla 戶外毯的設計獨特,當使用者在夏天把自己包覆於毯內時,會感到清爽涼快,冬天則感到溫暖;除此之外,也可以把 Culla 毯鋪在地上,當成是野餐墊。Culla 毯的邊緣有鈕扣,使用者既可以扣上鈕釦包覆自己,又可以和其他戶外毯扣在一起,變成大型地毯,讓親朋好友在上面翻滾、玩耍。


(圖片來源:《Culla 戶外毯》集資頁面)

Culla 戶外毯好收納、方便攜帶,可以帶去任何地方旅行;用髒時也可以用洗衣機清洗,並享有兩年的保固期。

值得注意的是,生產 Culla 戶外毯的露營公司 Crua,不只生產毯子,一開始的主打產品為 DuraBreathe™ 帳篷,帳篷中超細的纖維可以阻擋熱傳導,讓露營者產生的熱能聚集在帳篷內,而無需擔心失溫。

Crua 的創辦人 Derek 從小在愛爾蘭的小鎮長大,小鎮位於 Slieve Mish 山脈和大西洋之間,是個相當適合露營的地方。在創立 Crua 之前,Derek 曾擔任隔熱材質產業的顧問、工程專案經理,對戶外活動充滿熱情的他,在 2014 年決定創立露營新創公司 Crua


(圖片來源:《Culla 戶外毯》集資頁面)

Derek 說:「我當初創立 Crua,是想要解決一個從童年時期就困擾我的問題——為什麼帳篷不是讓人太冷、太熱,就是太亮和令人不舒服?」Crua 的宗旨在於「讓戶外體驗變得更好」,在 5 年之內,Crua 賣出了 2 萬個帳篷和吊床的到 100 多個國家。Derek 認為,這個市場「潛在需求非常大」,現在大家都同意:「一夜好眠對攀登者來說非常的重要!」

《Culla 戶外毯》集資計畫到 10/1 (五) 結束,團隊預計 2021 年 12 月開始出貨,早鳥價只要 139 美元 (約 3,853 台幣)就可以獲得一條 Culla 超級戶外毯,不同的集資方案搭配 LED 燈、枕頭、帆布⋯⋯ 等產品,若您對更好的戶外體驗充滿嚮往,歡迎到集資頁面了解詳情!

>>> 點我前往《 Culla 戶外毯》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