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你對熱熔膠槍的刻板印象!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讓你隨時隨地神來一「筆」

by Mu

(封面來源:《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集資頁面)

你家備有這麼一把「槍」嗎?首先,將「慶記 (tshìng-tsí) 」裝入彈夾、插上插頭稍微等待一下,隨後扣下板機,黏稠的膠體緩緩流出,幫你把物品牢牢黏緊;這不是什麼改造槍枝⋯⋯它只是一把再平凡不過的熱熔膠槍。不過,近期 Kickstarter 上出現一款不太平凡的熱熔膠商品——「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它外型簡約不受電線牽制試圖推翻大眾對熱熔膠槍粗獷且笨重的刻板印象

(圖片來源:《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集資頁面)

一般熱熔膠槍 (筆) 需要倚賴插座供電、加熱膠條使它產生黏著性 ,使用上不僅地點受到限制,操作時也容易被電線干擾!時常令人黏得…心浮…氣躁…。然而,發起此這項集資計畫的提案團隊
,卻在集資頁面向贊助者表示:「這可能是目前為止最好用方便且用途廣泛的熱熔膠筆。」到底是怎麼回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集資頁面)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有著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材質選用鋁合金 (Aluminum Alloy),使表面看起來光滑無暇;整體尺寸為 25 x 43 x 177 mm、握在手中的重量則是 106 g,是個無論在家或放在包包都不占空間的輕便體積。若想帶著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外出,亦不必擔心膠條該如何收納!具有磁性的蓋子頂部可儲存 3 根膠條,以備出門在外的不時之需。

(圖片來源:《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集資頁面)

再來說說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的電力問題。其內部裝有 2000mAh 大容量鋰電池,利用 USB-C 端口充飽電後,在不插電的情況下使用時間可長達 90 分鐘。另外,加熱膠條時,只要將紅色按鈕往上推開,默數 15 秒就可以開始進行創作囉!(或趕快黏緊不小心打破的花瓶)

(圖片來源:《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集資頁面)

使用傳統熱熔膠槍常因體積太重、手抖無法好好黏東西嗎?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噴嘴直徑只有 2 mm,加上幾乎毫無負擔的重量,能夠讓你精準黏合各式物品;此外,只要贊助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團隊便會隨附 100 支環保膠條裡頭共有 21 種顏色,可依照當天心情挑選喜歡的顏色來使用!不僅如此,不同顏色的膠條,亦
能搭配蜂蠟印章進行藝術創作~(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圖片來源:《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集資頁面)

目前贊助者提出最多的疑問主要是:可以自行購買市面上販售的熱熔膠條嗎?根據提案團隊的回應,答案是「可以的」!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所用的膠條尺寸為直徑 7mm x 寬 25 mm,贊助者只要將市售膠條切成可相容的大小,就沒問題了。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提案團隊表示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已通過小批量測試,因此預計計畫結束後能夠直接進入量產階段,承諾會在 2020 年 12 月把產品送至贊助者手中。集資計畫將於 12/3 (四) 結束,單個 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 售價為 35 美元 (約台幣 1,000 元),運往台灣需支付 8 塊錢美金 (約台幣 228 元)。想來支不一樣的熱熔膠筆嗎?不妨找朋友一起湊運費會更划算唷~

>>> 點我前往《Imezing 無線熱熔膠筆》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