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paq- 讓你拼出屬於自己的客製化手機殼

by YUHSIN

Google 先前丟出手機模組化的概念,卻遲遲等不到嶄新概念的手機Project Ara上市。反而以類似概念做出的手機殼nexpaq搶先一步來跟使用者說Hi啦!

在每個nexpaq手機殼上總共有六個位置,分別可以放入6個不同的模組,替手機額外增加六種自己想要的功能,而目前nexpaq總共有12種不同功能的模組,分別是:

電池、擴音喇叭、LED手電筒、SD讀卡機、溫度濕度感應器、快捷鍵、USB隨身碟、空氣偵測器、

酒測器、雷射光、64GB硬碟和用來填補空間的空白模組。

 

除此之外,不管你是用Apple的iOS手機還是Samsung的Andriod手機,模組都可以共用的,所以如果哪天手機殼上的功能用膩了,還可以跟身邊親朋好友交換使用,完全不用擔心手機型號不一樣而不能用的問題!

 

現在nexpaq還在Kickstarter上募資當中,想要組出自己獨特手機殼的人,趕快決定這麼多功能模組究竟要選哪些,然後就…衝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