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GLE:能聽音樂又能講電話的時尚太陽眼鏡,簡直潮度破表!

by Adam

說到骨傳導技術( bone conduction technology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像是群眾觀點介紹過的 AfterShokz 無線耳機便是應用了骨傳導技術的產品。

但現在的產品更厲害了,化耳機為無形,直接晉身時尚單品,先讓我們看看影片吧!

起先以為只是支普通的時尚太陽眼鏡,沒想到戴上的人紛紛發出驚呼,因為他們沒戴耳機腦中卻傳來陣陣音樂聲啊!筆者跟他們的反應一樣:「 Noooooo Wayyyyyyyyy!!!!」

大家的共同疑問:這支太陽眼鏡到底怎麼回事?


它的原理是利用剛才提到的骨傳導技術,顧名思義為貼近骨頭進行聲音傳導,對比於在空氣中傳遞所受到的雜音干擾較少,聲音衰弱的程度也較小,因此聽起來比較純淨( 但可能跟你平常習慣聽到的聲音有些許差異 )。

另外,也不用擔心旁邊的人聽見你正在聽的音樂或是講電話的內容。如以下影片:


我剛剛說到「 講電話 」了嗎?沒錯,這支眼鏡還內建了麥克風,只要與手機連上藍芽,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接起電話,而調整音樂與接聽電話的控制鈕都在右側的鏡架上。

而骨傳導無線耳機的好處是,因為耳朵開放,讓你在聽音樂時依舊能對周遭環境保持警覺性。例如通勤、慢跑、騎單車時,若有突發狀況發生能夠即時反應。

音質呢?這部分完全不需要擔心,先前提到因為骨傳導是直接接觸傳遞聲音,中間少了空氣媒介干擾,因此音質可是比一般耳機還好呢!

隱藏式 USB 充電接孔,充電一次可待機 10 小時以上,連續使用 4 小時。

多色鏡框與鏡片提供選擇,任何場合任何需求都能滿足。


替大家總結以下幾項特點:

1. 耳朵開放:利用骨傳導技術傳遞聲音及音樂,不需要再戴著耳機了

2. 頂尖音質:少了無謂干擾,音質更勝一般耳機

3. 藍芽連接:利用藍芽與手機連線,「 無線 」才是潮流

4. 接聽電話:除了喇叭,也內建麥克風,可直接接聽電話

5. 簡易控制:就像 iPhone 耳機線一樣,控制鈕都在側鏡架上

6. 隱藏式 USB 接孔:收起鏡架就能看見 USB 充電接孔

7. 輕量無感:多合一功能卻只重 45 公克,戴上無負擔

8. 5 種鏡框顏色可供選擇

9. 7 種可替換鏡片

能當時尚單品、能聽音樂、能講電話,不需任何一條線,想躍升潮人等級不可錯過啊!現在 ZUNGLE 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一支 3,500 元台幣有找,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連結請點我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