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坐著就是胖!HOVR 讓久坐族也能輕鬆燃燒熱量

by 柯瑜

你終於下定決心,去健身房辦證或者開始為自己的瘦身計畫列時程,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新年新希望也永遠是希望。因為公司加班的常態或是學校報告的積累,當然更多的是給自己偷懶的藉口,運動總是明天再說、一延再延。

 

更哀傷的是,你以為一周運動三次就夠了嗎?

美國國家健康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指出,現代人平均每天花 9.3 個小時坐著,比睡覺時間還多,就算每天運動三十分鐘,也不足以扭轉久坐所造成的負面影響。

你一定有這個問題,只是不敢問出口,就讓我替大家內心的小惡魔發聲:有沒有坐著就能燃燒熱量的方法?

 

親愛的,我坐的是健康而不是肥胖

在辦公室坐著辦公八小時,大概迎接你的就是下半身肥胖,但如果搭配 HOVR 的使用,卻有相當於散步 45 分鐘的效果,比起正常坐姿,還能不知不覺地額外燃燒 17% 的卡洛里。

 

HOVR 是兼具健康與健身效果的專利設備,團隊花了約莫 5 年的時間研發,並且經世界著名的醫療機構 Mayo Clinic 與美國伊利諾大學的研究證實──HOVR 真的能坐著就燃燒熱量!

它被認證為 NEAT™ (Non Exercise Activity  Thermogenesis) 產品,代表它能讓使用者進行日常活動(而非刻意運動)時,燃燒額外的卡洛里。除此之外,HOVR 甚至能提供有氧運動活化腦部的效果,增進情感與認知的健康(就如同有運動的人往往比較樂觀)。

 

別懷疑,就是這樣“坐著運動”

踏上踏板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移動腿部,只要持續保持下半身動茲動茲,發揮平時抖腳(?)、伸展腿部等坐不住的平常心,就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HOVR 聚焦於腳部肌肉的運動,因此同時也能增進心血管與關節的健康及代謝、減少靜脈鬱滯,研究團隊掛保證並不會因為使用而導致工作分心,令效率變差。

HOVR 有兩種組合──獨立支架版本,一組 79 美金(約台幣 2,500 元);另一種則是以六個螺絲嵌於桌子底部的懸掛式,一組44 美金(約台幣 1,400元)。兩者的使用方式與原理皆相同:藉由使用者坐下時,旋轉腿部以達到運動燃燒熱量的功效。

實際的硬體設備,若能搭配軟體的輔助,效果往往更加倍。HOVR 有其專屬的 app,能隨時查看燃燒的卡洛里量與設定目標,畢竟人因目標而偉大(誤)。

 

2,000 多位的支持者與 182,409 美金(約 590 萬台幣)的集資額,HOVR 夾著浩大聲勢,準備讓“運動”這件事不論坐或站,都能隨時隨地發生。預計今年七月出貨,各位沙發馬鈴薯與需要長時間辦公或上課的上班族、學生,準備好終結坐式的發福人生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