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身體更舒服!繼「反重力背帶」後,BURON 推出 Xero Backpack 懸浮減壓背包

by 外部投稿

上班或出遠門,背包一直是必備的工具!挑選背包時,除了考慮負重及收納便利性以外,你有沒有想過要找到一款「能讓身體更舒服」的背包呢?

繼 2017 年集資推出「ReLiVer 反重力背帶」後,台灣團隊 BURON 將背包與新一代減壓背帶做了結合,改良第一代背帶的缺點,透過特殊的裁縫方式搭配涼感布料,使背包不只是有良好收納功能,也減緩出遊負擔。

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全新的 Xero Backpack 懸浮減壓背包

首先,第一代 ReLiVer 反重力背帶運用 9 個方形氣囊去分散壓力,BURON 團隊根據使用者體驗後回饋的數據,將「ReLiVer Mark II」調整成 7 個六角形氣囊來分散壓力,使壓力分佈更平均、減壓效果更提升。

隨著每個人的身材體型、使用習慣不同,自然延伸出各種背負需求,如何「背得輕鬆」就變成了課題;在 2017 年推出「ReLiVer 反重力背帶」後,BURON 團隊繼續思考這個課題,而本次集資的「Xero Backpack 懸浮緩壓背包」,就是 BURON 交出的答案!

如圖所示,可以看到 Xero Backpack 懸浮減壓背包具有方便拿取的「側向快取」功能,運用活動式隔板和背包本身的物品分隔,讓私人物品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分類放置,不會全部都擠成一團。
特別設計的快取口袋讓出外洽公變得容易,錢包、護照甚至是筆記型電腦,都難不倒它!筆電收納區有專屬防水拉鍊快取口袋,讓取用收納筆電時不受主收納區物品干擾。

另外也有側邊隱形水壺袋,除了放水瓶也可以用來固定腳架,讓 Xero Backpack 懸浮減壓背包不只是個旅行背包,更可以當成攝影專用包。

除了各種收納功能,Xero Backpack 懸浮減壓背包還能防日常潑水或一般雨勢,如果遇到滂沱大雨,也備有專用的雨套可以使用。

目前 Xero Backpack 懸浮減壓背包正在嘖嘖集資,總金額已達目標門檻之 400%、確定計畫會正式執行,也提供可額外贊助的專用漱洗包,集資至 5/1(三) 結束。

>>> 點我前往 Xero Backpack 懸浮減壓背包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BURON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