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的療癒星球: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

by jie

(圖片來源: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集資頁面)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 Johnny Cash〈You Are My Sunshine〉

「在手心的太陽 / 黑暗裡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 是一種分享 / 而不是漫長」

——張韶涵〈手心的太陽〉

自古以來,「太陽」在音樂作品裡常有溫暖、堅定的正面意象,《美國精神醫學期刊》 在 2017 年亦有研究指出,曬太陽可以提升血清素功能,緩解憂鬱情緒。

(圖片來源: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集資頁面)

但對忙碌奔波的上班族而言,要每天撥點時間用來曬太陽真的有點難;如果能在辦公桌上擺一顆療癒心靈的太陽燈,聽起來似乎也不錯吧?

曾以「星空寶石」先後在 Kickstarter、嘖嘖集資成功的 DeskSpace 團隊,近期推出集資的全新產品「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正是希望將陽光帶給人們的溫暖氛圍,化為一份可供收藏、餽贈的禮物。


(圖片來源: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表示,為了打造出理想的太陽燈,選用材質必須要能透光,並且讓光線均勻柔和地發散;幾經研究與比較,最後他們決定使用產自墨西哥的金黃色方解石搭配 LED 燈,要讓這款太陽燈「不開燈時就是一款極美的空間擺飾,開燈後更加吸睛、足以令人放鬆心靈」。


(圖片來源: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集資頁面)

由於每一個 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都是個別打造、擁有不同的礦石紋理,所以每一位贊助者拿在手裡感受到透出來的光芒輪廓,都將是獨一無二的!

(圖片來源: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集資頁面)

集資期間內 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三種尺寸可以選擇,直徑分別為 8、6、4 公分;提案團隊預估最快在 2019 年 5 月開始出貨,屆時將以精緻的黑色禮盒包裝,內含鋁製燈座、USB 充電線、拋光布、太陽系介紹小冊,以及附有流水編號的產品保證卡。
 

>>> 點我前往 DeskSpace 礦石太陽燈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用這些集資產品燃燒你的小宇宙??

認識宇宙最浪漫的十種方法——HelloFish 星球拼圖,拼湊為你旋轉的行星
讓浪漫溫暖的月亮”燈”堂入室!手工打造 LUNA 月球燈
搜寰宇驚奇於掌心,探索屬於你的 Mini Museum!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