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無法放下的 HMM 滑動筆,止不住的思緒滑順湧出

by 大人物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設計品牌 HMM,以創新的發想和精緻的工藝,替使用者解決生活中的小事,自動鉛筆、反正剪刀每一樣產品皆凸顯出他們對於細節的要求。最近設計團隊在嘖嘖集資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全新 HMM 滑動筆,希望能消除大家的壓力,並激發天馬行空的靈感。

一滑,筆尖就露出來~


HMM 滑動筆由南台灣的鋁擠工廠協助打造,鋁合金的霧面筆身搭配高硬度陽極處理,讓它輕盈、耐磨、不會留下指紋;磁吸滑動結構則可以讓筆蓋與筆身貼合,一推如子彈上膛般,露出可替換的筆頭,立刻能揮灑文字之美。對於滑動結構,設計團隊花了許多心力反覆調整,才使得它的滑動順暢宛若絲綢。

這張圖真的蠻躁鬱的!XD

滑動筆尖的撞擊聲響經過反覆測試。


根據設計團隊的說法,會議討論或沉思時忍不住抖腳、任意塗鴉、轉筆或是按筆等重複性動作,能夠提高專注力。因此,HMM 滑動筆的順手,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就連滑動筆尖的撞擊聲響,都經過設計團隊的一再測試,最終找出最佳的音頻,完全體現了該品牌的質感堅持與細節執著。

三角形不易滾動的筆桿、不易搖晃的筆尖、可以替換的鋼珠筆筆芯,HMM 滑動筆讓筆不只是一種工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

筆頭是可以替換的,可以跟一起入手的朋友交換使用。

黑色尺規特別版。

除了黑、銀、金三色外,HMM 滑動筆還有黑色尺規特別款的版本,刻度採用高功率雷射雕刻加工,讓字體凹陷表面 0.02mm,能夠拿來畫線或是丈量使用,增加了它的實用性。目前 HMM 滑動筆在嘖嘖已經達標,預計明年 6 月開始出貨,喜歡的朋友可以 點此 連結,解開你的煩惱與憂愁吧!

◆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