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懶鬼這顆就夠!節省 35% 充電時間,Innergie 55cc 手機筆電皆可用

by jie

「快沒電了⋯⋯」

在這通訊、工作與娛樂都高度仰賴數位科技的年頭,3C 產品一沒電,人也要跟著沒電!


為了讓各種數位裝置都能正確充電,每個人家裡至少會備有兩三款充電接頭/線材,用於手機、筆電、平板、行動電源、相機、遊戲機等,或許你現在也可以數數看手邊有幾種。

另外,當我們出差或旅行時,也需要考量不同國家的電壓規格,準備適合的萬國充電器、萬用轉接頭。
近期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科技產品 “Innergie 55cc”,就是一款專為現代人設計的「世界最小萬用充電器」!集資計畫上線一週,至今已有超過千人贊助、總金額突破 10 萬美金。

它的特色是外型便於攜帶適用範圍廣泛,可以讓充電更有效率;當別人還在煩惱到底要帶哪些充電配備出門時,你只要有它幾乎就能搞定一切——能當個聰明懶鬼,為什麼要讓自己累?

理想的充電器大小應該像打火機、指甲油、或者一條口香糖?Innergie 55cc 的體積與這些日常物品相去不遠、重量 88 克的它甚至比一瓶養樂多還輕,出門在外不會重得令人怨念攻心。

Innergie 55cc 跟隨身筆記本、眼鏡收在一起,或者放進外套口袋——誰說充電器只能又醜又笨重?

在小巧外型下,Innergie 55cc 可輸出最大功率為 60W (若加上 Innergie 專屬筆電轉接線則可增加至 65W),可耐受達 1,2000 次拔插、可節省 35% 的充電時間,並支援全球 150 個國家通用,相容超過 6,000 種筆電轉接線!愈來愈常見的 USB Type-C 接頭,自然也在 Innergie 55cc 可應付範圍內。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如果你的筆電是使用 Mac Magsafe 專利接頭, Innergie 55cc 就無法派上用場了。

一般硬體產品最擔心技術不足導致出貨困難,這款 Innergie 55cc 在研發過程則有台達電子的技術與資源支撐,預計今年 11 月邁入量產、明年初就能開始出貨囉。

雖然 59 美金(約 1,786 台幣)的超級早鳥價目前已經額滿,你還是可以在集資期間留意低於未來正式定價的早鳥價、Kickstarter 限定價等,同時也有搭配筆電轉接頭的加購方案可以選擇。

>>> 點我前往 Innergie 55cc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