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啤酒吧!隨時給你最佳口感,你怎麼能不愛的 Fizzics Waytap

by 火圈男

It’s time to party!

今天可是想到就會讓人微笑的星期五,快點計畫等等該去哪裡放鬆休息,和三五好友小酌兩杯,工作什麼的就先別管它了!( 有點誤又不會太誤 )。現在要帶大家認識的集資專案可是個趴踢神器,他可以讓派對中最重要的飲料之一「 啤酒 」變得更加好喝,絕不讓口感全失的啤酒掃了各位的玩樂興致。可它的神奇魔力是什麼?先讓我們進 VCR 一探究竟~

對於許多啤酒愛好者來說,啤酒的最佳狀態不僅僅是內在因素的香味苦味要到位,就連飲用溫度與啤酒泡沫多寡的外在因素也是一門學問。今天的主角「 Fizzics Waytap 」就是要幫大家完美呈現最難控制的外在因素「 泡沫 」!因為啤酒泡沫在自然環境下是個不可逆的狀態,當你打開冰涼的啤酒準備痛快入喉時,時常會發現上頭的泡沫在短短時間內便會消失的無影無蹤,而且就算拿出攪拌棒、打蛋器、雪克杯、都幾乎沒辦法讓上頭綿密的泡沫復原。

但如果這時請出 Fizzics Waytap,你就會發現這世界變得很不一樣!只要把啤酒瓶放到機器裡頭,輕輕一壓,便會看到原本不告而別的啤酒泡沫又探出頭來跟大家打招呼。

聊到泡沫生成的原因,團隊表示 Fizzics Waytap 並不是注入額外的氣體,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耗材,全都是靠機器中的聲波震動而成。就像上頭的動態圖片所演示,透過聲波,啤酒快速且均勻的產生微發泡狀態,啤酒不會變淡,也不會走味,原有的風味全都鎖在那綿密的泡沫中,帶給飲用者更新鮮也更理想的飲用體驗。

等等…過去在集資平台上是否也曾出現過一樣的設計商品?沒錯,過去 Fizzics 團隊也曾經透過集資的方式讓第一代商品「 Original Fizzics 」順利問世,日前在 Kickstarter 上所發起的專案是第二代的進化設計,最大的差別在於體積大幅縮小,縮小到這台啤酒發泡機是可以輕鬆帶出門,帶到任何一個野餐的場所,實現隨時隨地喝新鮮啤酒的願望。

帶出門不是開玩笑,設計團隊連攜行箱都幫你傳便便了~( 笑 )

過去編輯也曾喝過 Original Fizzics 所壓製出的啤酒,那綿密的泡沫真的是替一般的罐裝啤酒大大加分,讓人們在家就能享受啤酒吧般的新鮮啤酒,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喝,喝醉喝茫也不用擔心回不了家!而二代的 Fizzics Waytap 不只把優良傳統給傳承下去,還多了在外頭也能輕鬆使用的情境,屋頂與公園、山上與海邊,只要擁有想喝新鮮啤酒的渴望,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啤酒吧!

多了新的應用情境,讓 Fizzics Waytap 順利的引發討論與贊助熱潮,專案即將結束的前夕,也累積了超過百萬美金的佳績!如果還想了解更多資訊,如果想要實現無處不吧的夢想,那就到 專案頁面 中瞧瞧吧~

【 愛喝啤酒的你怎麼能錯過…
20天募集2億5千萬,史上最龐克啤酒廠
不用再怕酒後失態,連宿醉都一起遠離你 - TISPY智慧酒測器
「買杯啤酒?太遜了,自己釀一杯吧!」Artbrew釀酒機,人人都是釀酒大師!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