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未來少女》,緋紅魅影 HUR+ 集資赴韓、邁向亞洲出道第一站!

by 郁子

(封面來源:《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 亞洲出道應援計畫》集資頁面)

計畫名稱 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 亞洲出道應援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 獨立集資
集資期間 2023 / 11 / 06 (一)~2023 / 12 / 28 (四)
適合對象 有收看《未來少女》、願意支持台灣女團的你

從《菱格世代 DD52》的「風暴黑桃」,變身《未來少女》的「緋紅魅影」,台灣女子團體 HUR 加入新成員後更名“HUR+”,繼 2023 年 10 月從《未來少女》的舞台畢業之後,女孩們的腳步持續向前──由星鏈艾歐亞 (AOA Entertainment Lab) 經紀公司發起群眾集資號召所有雷雷 (HUR+ 粉絲暱稱),以韓國作為亞洲出道的起點,支持 HUR+ 成功站上國際舞台!

(圖片來源:“Dancing Diamond 52”“hur_official_” facebook 粉絲專頁、)
台灣女團 HUR 的前身,為台灣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 Dancing Diamond 52》的團體「風暴黑桃」,結合時尚、帥氣、性感的鮮明風格,在節目中多次帶來震撼舞台演出,代表作品包含《標準美》、《有毒不回》、《NEED NO MORE》、《Pain Killer》⋯⋯等,最終成功奪下節目亞軍,部分團員 (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 出道組成 HUR。

2021 年發布首張專輯《REVELATION》之後,團隊便因 COVID-19 疫情重創,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站上舞台,只能持續精進唱跳技巧,並透過 Vlog 和成員直播與粉絲線上相見。終於在 2023 年 6 月,團隊加入 3 位新成員 (佟凱玲林詩雅香蘭) 組成“HUR+”,共同出戰全新舞台《未來少女》。

隨著節目在 10 月落幕,HUR+ 也希望跨足亞洲其他國家,登上更大的舞台演出,也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女團的超炸實力。「以現在台灣的產業大環境,這樣的夢幻計畫並不容易,但對於我們來說卻是事不宜遲⋯⋯。我們很努力地尋找政府和企業的投資, 也想藉由這次集資讓大家意識到──MIT 的偶像團體,有很多人願意支持、也很有輸出國際的前瞻性。」團隊在集資頁面表示。

(圖片擷取自:《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 亞洲出道應援計畫》集資影片)
海外第一站,HUR+ 預計前往韓國,從上節目宣傳演出開始逐步打開知名度。目前 HUR+ 的經紀公司已經著手與韓國節目方進行洽談,然而這場逐夢之旅,仍存在著欠缺經費的現實考驗。故而團隊決定發起群眾集資,尋求廣大粉絲共同支持──若累積金額能達到 550 萬台幣,HUR+ 便會推出一支全新單曲 + MV;最終目標籌集 1,350 萬台幣,用於成員們在韓國當地的交通食宿,節目上的舞台設計、服化造型,以及支付給節目方與代辦方的費用等等。

為感謝粉絲支持,此次集資有推出多種不同回饋內容,包含 MV 首映見面會、韓國打歌花絮 VIP 版瀏覽資格、HUR+ 實體小卡、指定活動優先購票資格⋯⋯等;選擇 VVIP 方案的贊助者還可參觀指定活動彩排現場,甚至有機會到 HUR+ 新歌的 MV 拍攝現場一日遊!

除了上述項目,本次也有推出限量 1,500 張的「紀念專輯首購特別版」、「CRIMZON 紀念版萬用蓋毯」、「CRIMZON 紀念版棒球帽」、「《Pain Killer》MV 道具抽獎券」、「HUR 靈獸公仔全套」 等實體周邊開放加價贊助,預計 2024 年 1 月陸續出貨。喜歡 HUR+ 的雷雷們記得把握本次集資,用行動支持自家偶像登上更大的舞台發光發熱!

>>> 點我支持《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 亞洲出道應援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