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里 ALLIE 開發「白璃萃」膠囊,標榜每天 2 顆、連續食用 30 天有感

by jie

(封面來源:《白璃萃膠囊》集資頁面)

產品名稱 白璃萃膠囊
集資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集資期間 2023 / 07 / 05 (三)~2023 / 11 / 01 (三)
適合對象 重視膚質與膚況保養的你

美麗是一種互相接納的努力,我想與你一起變美。」——2022 年代表台灣出賽角逐「國際皇后小姐」的跨性別 YouTuber 愛里 ALLIE,2023 年 7 月在群眾集資平台 WaBay 挖貝提案,鎖定肌膚保養需求推出「白璃萃」膠囊,主要成分包含穀胱甘肽 (Glutathione,GSH)、啤酒酵母、紅石榴萃取物、大豆胚芽萃取物等,選用來自日本、比利時、西班牙專利大廠的原料,標榜每天吃 2 顆、連續 30 天,便能有感「肌膚明顯透白、提升保濕度」,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暗沉蠟黃等肌膚保養問題⋯⋯


(圖片來源:愛里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如果你的外貌不是你想要活成的樣子,你願意花多大的心力去改變?2017 年,愛里飛到泰國曼谷完成變性手術,回台後開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手術心得與用藥情形,更於 2020 年出版一本自傳《我的人妖同學》,在書裡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故事以及「跨性別常見 Q&A」,獲得心理學專欄作家海苔熊、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紀錄片《日常對話》導演黃惠偵等人推薦。

2022 年,愛里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皇后小姐 (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跨性別選美比賽,與來自全球各地的佳麗們一起角逐后冠。儘管比賽結果未能取得理想名次,甚至有網友嫌棄她出賽時將國旗元素融入禮服設計的整體造型「沒有美感」,愛里依然珍惜感謝選手們的幫忙以及每一份支持與鼓勵,「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圖片來源:《白璃萃膠囊》集資頁面)
熱愛美容與肌膚保養的愛里,從 19 歲開始便不斷尋找、嘗試近百種產品,花費超過數十萬台幣。在參加完 2022 年的國際皇后小姐選美比賽之後,愛里也開始分析來自不同國家的美白營養補充品,歷時約一年親自體驗開發「白璃萃」膠囊,終於找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保養配方,並送經 SGS 測試確保成分安全無虞後,決定透過群眾集資讓這款產品正式上市。

集資頁面的「常見問題」區塊裡提到,「白璃萃」膠囊不分性別、膚質皆可食用,與維他命 C、維他命 D 一起服用效果更佳,但由於成分含有穀胱甘肽、大豆及魚類製品,不適合對其會有過敏症狀的人;15 歲以下、正值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以及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 (warfarin) 的患者,也都不宜食用此款膠囊。如果是敏感性肌膚或有過敏體質者,則建議在食用前先向專業醫療人員諮詢,確認個人狀況是否適合服用此款膠囊。

集資期間內「白璃萃」膠囊提供 1 盒體驗組、3 盒提亮有感組、9 盒煥白發光組等多種方案選擇,預計 2023 年 9 月起依訂單順序出貨。如果你正在尋覓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補充品,不妨直接前往集資頁面參考完整的產品成分標示吧!

>>> 點我前往《白璃萃膠囊》集資頁面
 

2023 / 11 更新:愛里「白璃萃」膠囊已於 2023 / 11 / 01 (三) 結束集資,未來將持續於「白璃生醫」官網販售。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