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魯蛋」攜手台灣模型團隊,集資打造看板娘「懶妹」1/6 GK 實體模型!

by 郁子

(封面來源:《餐餐自由配-懶妹 1/6 GK 模型實體化》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餐餐自由配-懶妹 1/6 GK 模型實體化》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3 / 01 / 04 (三)~2023 / 02 / 14 (二)
適合對象 喜歡公仔模型、平常有在看魯蛋開台的粉絲

嗨,看到香香的妹子忍不住點進來嗎?😏 

曾主持麥卡貝網路節目《魯蛋當家》、《現在宅知道》的知名實況主魯蛋,近期決定透過 WaBay 挖貝群眾集資平台,一圓他從 2016 年就想完成的夢想──魯蛋將與台灣新創 GK 模型工作室「格萊亞模型」,攜手推出 29 cm 高的懶妹 1/6 GK 模型公仔,讓他的虛擬看板娘真正實體化!

備註:“GK”是英文“Garage Kit”的縮寫,指的是非正式生產、非商業取向,依公仔原型自行翻模、少量生產製作的模型。過往多以白模方式販售,需自行上色組裝;現今則有許多工作室直接將「樹脂材質製成的人型作品」稱作 GK。

(圖片來源:「魯蛋ㄉ家」facebook 粉絲專頁)
假如你平時就有在跟魯蛋開的台,一定對「懶妹」不陌生──這個由繪師俺正讀設計、依魯蛋個人喜好創作而成的角色,設定上是個擁有傲人上圍的 19 歲可愛女生。身上的懶猴造型連帽斗篷,是由懶妹親自縫製,不過有天她發現,斗篷不僅有自己的想法,還能完全自主行動⋯⋯

(圖片來源:《餐餐自由配-懶妹 1/6 GK 模型實體化》集資頁面)
此次推出懶妹實體 GK 模型,每一隻均由格萊亞團隊手工製作,精緻處理每個細節。以不飽和聚酯灌注樹脂材質,搭配手工噴繪塗裝,希望盡可能將風紀股長造型的懶妹,從眼神、五官輪廓、身體曲線,到引人遐想的衣著打扮,以最佳品質 3D 實體化。

除了懶妹本人以外,每個懶妹模型的底座,都會有一隻坐在地上、朝上仰望的可愛懶猴;假如你只想單獨展示懶妹本人,用手就能將懶猴簡單拆下。

(圖片來源:《餐餐自由配-懶妹 1/6 GK 模型實體化》集資頁面)
說到懶猴,本次集資有單獨推出 14 cm 高的懶猴 1/2 GK 模型公仔──搭配懶妹的裝扮,小懶猴身穿警察制服,單手拿著手機,另一手則比出招牌的「讚」手勢,臉上還掛著魯蛋本人標誌性的墨鏡配件。

在魯蛋 2022 年 9 月發布的影片中,懶猴臉上的墨鏡是以磁吸的方式固定,可以自由取下。不過他當時也強調,影片中展示的只是樣品,一切還是要以最終定案的設計為主。

(圖片來源:《餐餐自由配-懶妹 1/6 GK 模型實體化》集資頁面)
本次集資團隊有推出「信仰堅定組合餐」,方便大家一次入手懶妹與懶猴的 2 個模型。此外,由於集資上線 24 小時內,累積金額迅速突破 200 萬台幣,團隊特別應眾人敲碗許願,額外推出「懶妹 GK 白模公仔」開放贊助。

目前產品預計於 2023 年 9 月底依訂單順序出貨,格萊亞團隊承諾,他們會將製作實況及出貨進度更新在集資頁面facebook 粉絲專頁不過,由於所有模型都是以高規格的標準手工製作,從設計、建模、塗裝、生產,乃至於最後的包裝出貨,都是在台灣一條龍處理;如果贊助數量較多,出貨日程可能會延至 2023 年底,以確保模型品質。

產品運送過程中若有損壞,只要開箱時有錄影存證,團隊就會根據運送損壞部位協助維修,或者安排換貨退款。喜歡魯蛋或懶妹的粉絲別再猶豫,只要越早贊助,就能越快收到兩款香~香的模型公仔!

>>> 點我前往《餐餐自由配-懶妹 1/6 GK 模型實體化》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