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 9 色全到齊!單月集資台幣 800 萬,「WOKY 渾圓杯」現身 2022 國際咖啡展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WOKY 沃廚提供)
台灣質感工藝品牌 WOKY 於 2022 下半年推出年度新品「–[●●] 渾圓杯」,10/24 (一) 發起預購式集資,一個月內累積金額即超過台幣 800 萬元。

11/18 (五)~11/21 (一) 期間,–[●●] 渾圓杯更絕美現身「2022 台灣國際咖啡展」;現場除了有 9 款質感色系可一次鑑賞,每日前 20 名到 WOKY 攤位消費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茶藝品牌「茶敬茶 TEA TO TEA」的限量台灣茶品!

(圖片來源:WOKY 沃廚提供)
專為手搖文化打造,以設計推動環保生活
根據綠色和平組織於 2020 年發布的問卷調查結果,超過 60% 民眾最常於手搖飲料店取得「一次性塑膠杯及塑膠吸管」。針對深植台灣日常的手搖飲文化,台北市自 12/1 (四) 起實施「禁用一次性塑膠杯」政策,WOKY 也於 2022 下半年誠意推出「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保溫杯 770 ml」,又名「–[●●] 渾圓杯」。

–[●●] 渾圓杯的名稱以圖像設計為發想,「–」的意象取自隨瓶附贈的食品級矽膠粗吸管,「●●」是 2 顆塗滿黑色塊的「渾圓」體,可定義為珍珠,或是 Q 彈有嚼勁的小芋圓。770 ml 的大容量設計,任何手搖飲皆可輕鬆納入;貼心的粗吸管口徑,則能滿足現今手搖飲多樣的加料需求,搭配業界首創「10% 輕芯鈦陶瓷易潔層」,以創新工藝保留飲品最真實原味。

在環保蔚為普世價值的風潮下,創立超過 30 年的 WOKY 貫徹「以人為本,以物發聲」的理念,堅持從生產源頭到包裝出貨,全程選用環境友善原料,力求將環保落實於生活!

(圖片來源:WOKY 沃廚提供)
職人花藝師量身打造,質感展示「純透世代_」
延續從一而終的簡約美感,2022 台灣國際咖啡展整體以無暇的純白作為主色調,並以「無限透明 / 純透世代 _」作為主視覺,閃爍的 光標呼應本次「–[●●] 渾圓杯」的符號概念,邀請觀展者自由填入:「你心中的透明是什麼?

本次特別邀請職人花藝師打造「–[●●] 渾圓杯」生態專區──綿延起伏的青苔植被,象徵環保須落實於生活,是條長遠且延續不斷的道路;以青翠綠意為主色的專區,也象徵環保運動之於地球的養分,是維持生機的重要關鍵。現場還有「環保應援」互動牆,邀請觀展者為你的綠色行為投下一票;每個小動作的累積,都帶領著人們往理想更進一步!

(圖片來源:WOKY 沃廚提供)
多項工藝設計展出,搶先欣賞渾圓杯 9 色實品
WOKY 多年來秉持「以工藝成就設計,讓設計融入生活」理念,盡可能參考不同族群的使用習慣設計產品;結合 30 年匠人技術,力求呈現台灣設計能量與精密質感。現場可看到超過 20 項精緻工藝產品,包含 WOKY 獨家技術打造的 MIT 無塗層不沾鍋「恰恰鍋」、一體成形的陶瓷內膽保溫瓶系列產品、咖啡族最愛「帽子杯」,以及 –[●●] 渾圓杯全 9 色陳列展示,歡迎大家來咖啡展現場實際鑑賞!

《–[●●] 渾圓杯》預購式集資計畫在一個月內累積台幣 800 萬元,WOKY 為回饋贊助者的熱情支持,誠意加碼贈送彈跳吸管,整組贊助價為台幣 840 元。「2022 台灣國際咖啡展」期間,除了每天限量贈送 20 份台灣茶品小禮;只要參與互動牆活動,憑貼紙購買現場正貨商品即可折價台幣 100 元,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贈品!

【2022台灣國際咖啡展──WOKY 純透世代】

展覽日期|2022 年 11 月 18 日 (五) ~ 11 月 21 日 (一)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4 樓 L218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活動連結https://www.chanchao.com.tw/coffee/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WOKY 沃廚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