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島嶼共居之後,陪你見證動物的「長大十八變」!

by 郁子

(封面來源: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9 / 27 (二)~2022 / 11 / 22 (二)
適合對象 喜歡動物、關心動保議題的你

哇,你跟爸爸 / 媽媽真的長得很像耶!」逢年過節、親友聚會總是聽到這句話嗎?(或者你才是這樣問候別人的長輩? XD)

母女臉、父子臉不稀奇,長期關注動物議題的獨立媒體《窩窩 wuowuo》,2023 年決定反其道而行,以「你有看見我媽嗎?」為主題,挑戰最沒母女臉的動物企劃──集結 183 組「長大如整形」的動物親子檔,集資推出 2023《一頁長大》動物日曆

(圖片來源: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集資頁面)
可愛的馬來貘毛色黑白分明,但你知道牠們小時候,身上披的其實是「花外套」嗎?2023《一頁長大》動物日曆結合「一夜長大」的諧音,讓你今天認識動物小孩,明天撕頁就看見牠們成年的模樣;日曆內頁結合物種特徵與趣味冷知識,加上國際樹懶日、國際企鵝關注日、擁抱綿羊日⋯⋯等超過 87 個動物節日,邀你新的一年,一起見證動物的「長大十八變」!

(圖片來源: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集資頁面)
你習慣把日曆擺在桌上還是掛在牆上?《一頁長大》動物日曆有附雙色棉線,可以直接掛在牆壁掛鉤上;此外,團隊還有推出專屬的「磁吸實木座」,採用非洲核桃木製成的背板上,有兩個小磁鐵能吸附《一頁長大》動物日曆,想當成手機支架使用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集資頁面)
關於日曆的小細節──「撕線」,《一頁長大》動物日曆也經過特別升級。團隊在集資頁面附圖展示,只要輕鬆一拉,日曆內頁就能被完整取下,不用擔心留下坑坑巴巴的撕痕,一天的開始就有好心情!

(圖片來源: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集資頁面)
2023《一頁長大》動物日曆自 9 月底登上群眾集資平台挖貝 WaBay,除了日曆與磁吸木架,此次還有推出特色動物親子襪、一頁長大筆記本、貘貘媽寶模型⋯⋯等主題周邊,預計 2022 年 11 月底前完成第一批的 2,000 本出貨。

集資頁面最後,窩窩也跟支持這本日曆的贊助者感性喊話,表示 2021 年推出《2022 島嶼共居》日曆,初試啼聲就大受好評;他們受寵若驚之餘,也深深感受到,原來用心製作的產品,真的有機會得到好的評價與回饋。

於是 2023 年 1 月,窩窩便開始投入此次的日曆企劃,尤其磁吸木製立架,更是他們的嘔心瀝血之作。「如果能因此讓更多人認識動物,看見牠們的價值,然後在心中埋下對動物乃至生態保育的種子,那這一切努力──就都值得了!」團隊在集資頁面表示。

>>> 點我收藏 2023 窩窩《一頁長大》動物日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