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的立體世界》食譜立體書:讀「玩」故事,與孩子自己動手做!

by 郁子

(封面來源:《甜點的立體世界》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甜點的立體世界》食譜立體書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2 / 08 / 10 (三)~2022 / 11 / 01 (二)
適合對象 愛吃甜點、想跟孩子一起動手做的你

愛吃甜點的你,或許知道哪間店的布朗尼、可麗露是極品;但你知道這些甜點怎麼做,還有它們各自的歷史典故嗎?

身為孩子們口中的「阿達叔叔」,劉清彥曾因主持兒童節目《烤箱讀書會》、廣播節目《閱讀推手》,連續 2 年榮獲金鐘獎肯定,近年來也持續推出《妮妮的紅長褲》、《我是黑天鵝》、《阿楠和阿勞》、《蛤蜊之歌》⋯⋯等多本童書,長年致力於兒童文學教育。

近期,劉清彥將攜手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插畫家默尼 Moony,集資推出全新作品《甜點的立體世界》食譜立體書──主打可讀、可玩、可照著做,希望能陪所有讀者度過甜蜜快樂的閱讀時光!

(圖片來源:《甜點的立體世界》集資頁面)
《甜點的立體世界》食譜立體書除了以可愛精緻的圖文排版,介紹多款異國甜點的風味特色、歷史典故,幫助讀者了解甜點背後的小故事;書中還會附上烘焙製作所需的材料及食譜,讓大家能邊玩邊做,動手將書中的甜點「實體化」!

(圖片來源:《甜點的立體世界》集資頁面)
透過 360° 全立體結構的美感設計,翻開《甜點的立體世界》的每一頁,都能看見許多細膩巧思躍然紙上──半隻羊團隊特別交互運用「V 型結構」、「瀑布互動機關結構」、「拉桿結構」、「平行摺結構」、「旋轉結構」、「層景結構」等 6 種設計,讓讀者能以翻、轉、立、層、拉等手法,享受驚喜連連的互動體驗。

(圖片來源:《甜點的立體世界》集資頁面)
集資頁面提及,《甜點的立體世界》預計收錄瑪德蓮、布朗尼、維多利亞蛋糕、伊頓大混亂、帕芙洛娃派、國王派等 6 道甜點,以及劉清彥結合在地食材獨家推出的 6 道甜點電子食譜。除了與孩子一同閱讀,邊看邊玩、自己動手做;此書也推薦給甜點控、立體書收藏者,一起穿梭紙藝世界,體驗操作和視覺上的雙重樂趣!

《甜點的立體世界》食譜立體書已於 8/10 (三) 登上群眾集資平台挖貝 WaBay,並且成功解鎖第一個延伸目標──只要贊助《甜點的立體世界》,即可免費獲得防水耐用的半透明「高質感霧膜保護書盒」,為做工精巧的立體書提供完整保護。假如你對此書有興趣,只要在 9/10 (六) 以前贊助,團隊就會在 2022 年 11 月底前寄送出貨!

 >>> 點我前往《甜點的立體世界》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