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照相專用「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輕輕一吸,充電打光、自拍腳架全搞定!

by 郁子

(封面來源:《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
集資管道 美國 / Kickstarter
集資期間 2022 / 05 / 31 (二)~2022 / 07 / 30 (六)
適合對象 常用手機記錄生活的你

你家有腳架、自拍棒、攝影手把⋯⋯等手機相關配件嗎?曾以群眾集資推出「RevolCam™ 三合一鏡頭組」、「ShiftCam 多鏡頭手機殼」的手機配件團隊 ShiftCam,近期再度啟動新品集資《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主打除了握把設計,還兼具無線拍攝、無線充電等功能;加上配件組合,甚至能當成腳架、自拍棒、補光燈使用!


(圖片來源:《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集資頁面)
抓 (Grip)、吸 (Snap)、拍 (Shoot),提案團隊用 3 個單字,簡單介紹完 SnapGrip 的使用方式──由於 iPhone 12 以上的手機內置 MagSafe 磁吸環,使用者可將 SnapGrip 吸附在手機背面,像拿單眼相機一樣按下快門、遙控手機拍攝,同時為手機無線充電。


(圖片來源:《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集資頁面)
無論是電話視訊、拍攝影片、出遊合照,有個腳架固定手機,拍攝總是方便得多。為此,ShiftCam 也同步推出「SnapPod 腳架自拍棒」,輕輕一貼就能以磁吸固定在手機或 SnapGrip 上。如果你想用自己的腳架,可將 SnapPod 上半部的磁吸頭拆下;其底端的螺絲是 1/4 英吋的標準規格,適用於市面上多數雲台腳架。


(圖片來源:《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集資頁面)
當然,拍攝最重要的「光源」,ShiftCam 也幫你想到了!磁吸式配件“SnapLight”提供 4 段亮度照明,且貼心採用折疊式設計;因此使用前鏡頭拍攝時,只要將環形光源向前翻開,就能對著自己的臉打光。你可以搭配 SnapGripSnapPod 三貼使用,也可以直接吸在手機上打光拍攝。


(圖片來源:《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集資頁面)
此次集資,團隊共推出 5 種顏色提供挑選,有興趣的朋友可選擇包含上述 3 種配件的「早鳥組合」方案 (贊助價約台幣 3,200 元),也可以視個人需求,單獨贊助特定配件。產品預計 8 月出貨,海外運費的具體金額,則需等到集資結束後確認公佈

假如你拿的不是 iPhone 12 以上的手機也無妨。」ShiftCam 表示,每樣產品皆附上一張 MagSafe 磁吸貼紙,只要不是折疊手機,一般而言皆可與 SnapGrip 搭配使用。

>>> 點我前往《SnapGrip 口袋充電握把》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