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顆新鮮的肝?「肝膽香皂」大玩 Kuso 諧音梗,洗手清潔也能傳達情義!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好想好享提供)
COVID-19 疫情自 2020 年初延燒全球,人們已經逐漸習慣遠距學習、遠距辦公,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日漸薄弱;在大環境的影響下,你是否還記得疫情前的日常生活呢?

2021 年許多計畫活動被迫停擺,勤洗手、戴口罩成了新日常。烏雲壟罩的日子裡,新興生活選物品牌「好想好享」決定發起《肝膽香皂》集資計畫,以人類內臟器官「肝」與「膽」的外型打造 MIT 香皂。玩轉「肝膽香皂」與「肝膽相照」的趣味 Kuso 諧音,期待大家用香皂勤洗手之餘,也能像肝臟和膽囊一樣相互依偎、彼此坦誠相待,共同走過這段艱難時刻。

(圖片來源:好想好享提供)
好想好享創立於 2021 年初,4 位共同創辦人分別來自不同工作領域,各自擁有不同專長。彼此相互配合接案數年,終於在 2021 年初決定一起創業,希望透過靈感激盪與創意設計,傾心打造每個讓人會心一笑、同時饒富意義的生活療癒精品。 

肝膽香皂」的設計原由,其實是源自 COVID-19 疫情帶來的種種焦慮不安。 2021 年 5 月疫情全台爆發,隨之而來的是三級警戒、各種活動取消延期、人們紛紛陷入焦慮。眼看每日確診人數高居不下,團隊收入卻是越來越少,長期的財務赤字讓團隊氣氛陷入低迷,大家心中的擔憂也常轉化成不耐煩的語氣與暴躁情緒,彼此之間的衝突逐漸增加⋯⋯。

就在此時,團隊在辦公室的雜物間發現了一個箱子,裡頭裝著各式各樣的香皂──那是 COVID-19 疫情爆發前,酒精、乾洗手等清潔用品缺貨時,團隊成員決定每人貢獻 1、2 個香皂到辦公室,讓彼此能夠安心洗手、遠離疫情。正是這些香皂,讓好想好享團隊成員想起當初是如何合作無間、肝膽相照地並肩作戰──「肝膽香皂」的設計概念正是由此而生,好想好享希望,香皂不只是防疫用品,也能成為給身邊朋友最誠摯的祝福。

(圖片來源:好想好享提供)
為了打造出特別的「肝膽香皂」,好想好享從電腦建模、3D 列印、草模打樣測試都親自完成,更找來經驗豐富的台灣製皂師傅純手工灌製。香皂規格為 75 x 50 x 135 mm,正是適合手握的大小,方便大家實際洗手時搓揉起泡。此外,「肝膽香皂」的外型也別申請了專利認證,希望帶給大家獨一無二的創意祝福。

如果你也和好想好享一樣,在這段時間與身邊夥伴一起經歷了各種波折起伏, 那麼誠摯邀請你一同支持《肝膽香皂》集資計畫;一起將心中的感情實體化,讓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透過幽默創意感受到情意溫暖。集資成功達標後,好想好享將盡可能加快進度,預計 12 月中出貨,讓大家能在聖誕節前收到產品,送給與你肝膽相照的好友!

>>> 點我前往《肝膽香皂》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好想好享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