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完鬍子常常皮膚紅腫? The Single Edge SE & Pro 刮鬍刀,讓除毛過程安全又順暢!

by 劉郁葶

(封面來源:《The Single Edge SE & Pro刮鬍刀》集資頁面

對於有刮鬍與除毛的需求者來說,一把好的刮鬍刀可以讓除毛過程舒適、順暢,刮完後依舊保持皮膚的光滑;而品質不佳的刮鬍刀,則會讓皮膚被刮傷、引起紅腫,使用數週後即丟棄,不只浪費金錢,亦對環境有害。

(圖片來源:《The Single Edge SE & Pro刮鬍刀》集資頁面

美國新創公司 Supply 的創辦人亦對品質差的刮鬍刀感到厭倦,於是推出「The Single Edge SE & Pro 刮鬍刀」,主打「安全」且「適合所有人」。這款刮鬍刀自 9 月底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線,一個月內累積超過 1,400 人贊助,總金額突破 15 萬美金 (約 420 萬台幣)。

生產 The Single Edge 刮鬍刀的是一間美國新創公司 Supply,由 Patrick 和Jennifer Coddou 夫婦共同經營,他們表示,「已厭倦了表現不佳、不斷故障的產品」,因此著手建立公司,從設計到開發每一款除毛產品,對品質、耐用性和功能性都抱持近乎執著的追求。自 2015 年,Supply 推出一系列除毛與美容用品,包含除毛刀、底座、洗面乳、保濕乳液等等;這次是 Supply 第 4 次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也是第 4 次集資成功!

(圖片來源:《The Single Edge SE & Pro刮鬍刀》集資頁面

團隊在集資頁面寫道:「不論你的皮膚是哪種性質,也不管你想刮除身上何處的毛髮,The Single Edge 刮鬍刀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這次團隊推出兩款刮鬍刀,分別為 The Single Edge SE 與 The Single Edge Pro。

The Single Edge SE 適合用來刮長在臉部、脖子、腿部、腋下的毛髮,初學者很容易快速上手。這款刮鬍刀具有如鰭般的 NickStop™,可以保護皮膚,降低 75% 的刮傷機率;同時具有堅固的金屬握把,並搭配可使其站立的底座。

(圖片來源:《The Single Edge SE & Pro刮鬍刀》集資頁面

至於 The Single Edge PRO,團隊花費 6 年的時間才研發出來,這款刮鬍刀僅適合刮長在臉部、脖子的毛髮。值得注意的是,這款刮鬍刀有 6 段刀片調節 ,以及 30 個維度設定,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與毛髮多寡、硬度來調整。舉例來說,如果你的皮膚較為敏感,或是有短鬍渣,那麼可以從 1 號開始;若皮膚較粗,或有粗獷的絡腮鬍,建議直接調到 6,只要按下按鈕,即可啟動。 

此外,Supply 在刀片設計上也展現巧思。團隊認為,「越銳利的刀片,代表除毛的過程越安全」。儘管這看起來和直覺相反,事實上越銳利的刀片,越能夠將毛髮除乾淨,在除毛後保持皮膚的光滑度;反之,使用鈍的刀片除毛,可能會拖拉毛髮、刮傷皮膚,引起紅腫。

(圖片來源:《The Single Edge SE & Pro刮鬍刀》集資頁面

Supply 生產的 Black Label 刮鬍刀片來自於日本的關市,關市以生產「銳器」著稱,號稱能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的刮鬍刀片」。根據集資頁面,團隊也發明出 QuickLoad 儲存盒,可用來裝刮鬍刀片,這款盒子 100% 能回收。

《The Single Edge SE & Pro刮鬍刀》集資計劃到 11/6 (六) 結束,目前只要 49 美元(約1,372 台幣)就可以獲得一把 The Single Edge SE,69美元(約 1,932 台幣)則能得到 The Single Edge PRO,團隊預計 2022 年 2 月開始出貨。如果你不希望再被刮鬍刀刮傷,想要安全地把惱人的毛髮除掉,歡迎到集資頁面了解並贊助!

>>> 點我前往《The Single Edge SE & Pro刮鬍刀》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