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r Erase Combo 磁吸便利貼:陪你拆解工作、排序待辦,迎戰壓力不恐慌!

by 郁子

(封面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工作遇到的種種挑戰,曾讓你焦慮恐慌嗎?許多時候,我們並非沒有能力解決問題,只是手上同時有太多任務,感覺每一件都重要、一時不知該從何下手,從而形成一股令人窒息的巨大壓力。

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工作量太龐雜的時候,讓“Mover Erase Combo”陪你拆解任務,掌握工作節奏吧!

(圖片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Mover Erase Combo 是由香港團隊 Bravestorming 打造的辦公用品,它像「便利貼」一樣能用以記錄待辦事項、以及各種靈感想法,同時具備「白板」可擦拭的特性,主打能協助人們集中精神、掌控工作步調。產品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推出不到 2 週,已有 2,000 人贊助支持。

(圖片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手機電腦記事雖然便利,但思緒雜亂、資訊量龐大時,手寫記下零碎的想法多少有助於我們整理思緒。Mover Erase Combo 的書寫表面就像一般白板,是可以被擦拭、重複書寫的;相較於寫過即會留下痕跡的便利貼,看起來是相對環保的選擇。

(圖片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你可以根據不同的工作類型,將任務內容分別寫在 Mover Erase Combo 磁吸便利貼上。把龐雜的巨大任務分解成一個個小任務,思考、感受、重新安排工作順序,利用它們找出工作任務的輕重緩急。

(圖片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Mover Erase Combo 共有 S、M、L、XL 四種尺寸,目前推出白色、淡黃色、薄荷綠 3 種顏色,每一片都有專利磁吸設計,可直接吸附在你的筆電上──無論視窗分頁再怎麼切換,現階段的主要目標永遠都在視線內,提醒你要集中火力解決它!

(圖片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好的創意看似是天外飛來一筆,其實通常立基於生活中各種不起眼的吉光片羽。缺乏靈感時,試著將腦中的零碎想法寫在 Mover Erase Combo ,移動拼湊、看看素材之間能碰撞出什麼有趣的火花!

Bravestorming 團隊補充,所有白板筆皆可用於 Mover Erase Combo,不過特別推薦一款名為“Expo Ultra Fine Tip”的白板筆。「這款白板筆的筆尖很小,因此特別適合用來書寫 Mover Erase Combo;重點是,它在 Amazon 上就可以買到,不會很難取得。」團隊表示。

(圖片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實際上,“Mover Erase Combo”是團隊改良過的第三代產品。早在 2019 年 5 月,Bravestorming 團隊就在 Kickstarter 推出初代產品“Mover”,產品理念與構造都和三代產品相似,只是先前用的是真的便條紙。後來,團隊採納贊助者建議、著手改良設計,才開發出可擦拭、可重複使用的二代產品“Mover Erase”。不過,Bravestorming 量產小尺寸「磁吸便利貼」的過程不太順利,故而 Mover Erase 僅有單一尺寸可供選擇。

「第二次集資計畫成功後,我們已經從過往經驗中掌控製作技巧,有信心利用新發現的素材完成此次產品開發。Mover Erase Combo 不僅保留可擦寫的體驗,還有不同大小的尺寸,更提高白板材料的穩定性及抗污漬的能力。」團隊指出,除了改變表面材質與產品規格,此次集資,他們還新增了一款配件──“MoverPanel”。

(圖片來源:《Mover Erase Combo》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MoverPanel 是一款軟式多功能磁吸板,可搭配 Mover Erase Combo 使用;你可以依據自身需求,自由更換內部模版。產品表面為可水洗的矽膠材質,背面可重複黏貼在玻璃、牆壁、磁磚、冰箱等處,幫助你掌控生活細節,讓一切更加有條不紊。

《Mover Erase Combo》集資計畫將持續到 4/28 (三),出貨時間預計落在 2021 年 9~10 月,若集資金額達標,將解鎖更多顏色供選擇。目前,集資頁面中內含 20 個 Mover Erase Combo 的「新手入門包」,贊助價約為台幣 940 元;其他產品如上段提到的 MoverPanel、以及長方磁吸背板 MoverPad、大型排程本 MoverBook、沉思者格線白板 ThinkerBoard⋯⋯等配件,則須自行加價贊助,運費金額將根據贊助內容有所調整

♦ 《Mover Erase Combo》集資計畫已於 2021 年 4 月結束集資,由同一提案團隊推出的「Mover Erase 萬用磁吸便利貼」目前台灣在「挖貝選物」長期販售中! >>> 點我前往參考選購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