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床上工作追劇?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6 種模式快速換,當你的工作好床伴!

by 郁子

(封面來源:《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你喜歡在床上用筆電嗎?床的柔軟雖然療癒,但放鬆軟爛的姿勢維持太久,也容易讓人腰痠背痛不舒服。為了讓大家在哪都能舒服工作 (雖然工作本身可能令人不太舒服),iSwift 團隊近日在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推出「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主打專為床上情境打造,好收好帶、還能迅速變換多種角度;無論躺在床上、窩在沙發、甚至站著用筆電,都能找到理想舒適的姿勢工作。

(圖片來源:《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市面上有不少筆電架、床上摺疊桌相關產品,iSwift Pi 的構造就像這兩者的綜合體:能給予筆電不同高度與角度的支撐,但不用黏在筆電底部、收納方式更像摺疊桌。根據集資頁面說明,iSwift Pi 的重量為 1 kg,厚度僅有 0.5 cm;支架內層的磁吸設計有助於加強產品結構的穩定性,就算將其放在柔軟的表面上,操作筆電也不會產生太大幅度的晃動。

(圖片來源:《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當成摺疊桌使用時,iSwift Pi 可調整成兩種不同高度 (附圖單位為英吋 inch,換算成公分單位約為 19、22 cm);放置筆電的面積約為 44 x 24 cm,最大可放下 17 吋的平板或筆電;如果你的筆電沒這麼大,再多放個滑鼠或水杯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iSwift Pi 的三角支架結構設計,能給予桌面穩固堅實的支撐力,最高可承重 20 kg。除此之外,產品表面選用優質的 PU 材質,具備防水、抗污、抗刮、耐用等特點,就算沾到咖啡漬或其他污痕,用抹布就能輕鬆清理乾淨。

(圖片來源:《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除了兩種高度選擇,你可以根據使用習慣,在 iSwift Pi 的 4 個可調角度中找到適合、順手的工作姿勢;產品表面有個貼心的擋板設計,能確保筆電或平板不會順著傾斜的角度滑落。

(圖片來源:《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提案團隊指出,iSwift Pi 的設計緣起,是由於 2020 年初 COVID-19 (新冠肺炎 / 武漢肺炎) 疫情全球大爆發,不少企業皆採取遠端工作制度,人們可能有更多時間在床上或沙發上進行工作。但關鍵是──在床上工作並不如人們想像中的舒服。為此,iSwift 團隊耗時一年設計測試,並於 2021 年 3 月展開群眾集資。

(圖片來源:《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iSwift Pi 將於 2021 年 5 月開始量產,6 月開始出貨,目前已確定將和中國工廠合作生產。提案團隊說明,群眾集資有其風險,但他們已經掌控可能出現的各種風險,並且為此提前做好準備、也為即將展開的每個流程留有足夠的測試時間。「當然,事情仍然可能超出我們預期。如果真的發生任何意外,我們保證將以透明公開的態度,持續更新資訊給贊助者,並嘗試提供大家都會滿意的解決方式。」iSwift 團隊表示。

《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計畫將持續到 5/9 (日),單入早鳥贊助價約為台幣 2,000 元,海外運費將依國家地區、贊助方案不同而有所調整。習慣在床上或沙發上工作或追劇的朋友,不妨現在就到集資頁面看更多細節設計吧!

>>> 點我前往《iSwift Pi 床上筆電架》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