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為妳「撩慾」⋯⋯《潮間帶》首創女性情慾片品牌,許藍方博士揭三大性愛重點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潮間帶》提供)
台灣女性情慾片品牌《潮間帶》2021 年 1 月發起群眾集資,除了在演員、劇本和畫面能翻轉大眾對於 A 片的印象,也盼能透過情慾作品讓更多女生理解、並享受釋放情慾的 “me time” 的時光。《潮間帶》集結天菜男友、心動情境、融入生活感、情慾享受及多元片型等五大獨家特色,「撩」動地方生理女 / 心理女的視聽敏感帶!

一般男性在生理上更需要視覺、聽覺、嗅覺以及觸覺的刺激,再加上目前市場上 A 片多數都是直接「進入重頭戲」,因此可能讓大部分的男性忽略女性在性愛中更需要「愛的感受」。性事專家許藍方提到「當女性感到親密感時,會促使分泌擁抱荷爾蒙『催產素』,這才是打開女性高潮的開關,前戲、後戲反而更是女性享受性愛的重點。」,並分享三大性愛重點:

一、前戲做足,女生最在意「情緒的累積」
從生理角度而言,男性需要的是直接的生殖器刺激,因此即便不需要前戲也能達到高潮,但女性則相反,女性需要的是前戲「時間與情緒累積」,可以是和她講話、耳語、接吻、甚至是簡單的擁抱,當情緒積累到高點時,再進入正題,才是做足前戲。

許藍方指出,「女生不一定要碰到什麼地方或是敏感帶,有的女生光是擁抱就會濕,做好前戲可以讓女生更投入!性愛融合的高潮會大於單純生理高潮帶來的快感。」

二、溫柔滿滿,讓女生這次享受更「想要」下次
許多男性會受 A 片誤導,認為正戲的重點是大力衝撞或是時間長短,許藍方指出「重點反而是『單次對待女性的溫柔程度』,女生不一定是因為有高潮,才享受性愛。」相關研究顯示,女性的陰道高潮本來就很困難,與其追求生理上的效果,不如滿足女性的心理需求,好好享受這次的性愛,進而讓女性更期待下一次的互動。

三、後戲不放過,小動作大加分
很多女生會抱怨男生完事後就呼呼大睡,實際上,完事後男性會分泌催產素與泌乳激素,這兩種荷爾蒙都會讓男性想睡覺,許藍方分享曾碰過案例,完事後男生睏到還趴在女生身上就一動也不動了。性愛是兩個人的事,許藍方建議廣大男性如果真的睏到不行,還是要摟著女生,「後戲對於女性是愛的互動感受的延續,後戲做好才能讓女性更期待或更享受下一次的性愛。」

女生並不是不看A片,而是找不到想要看的片」——台灣團隊潮間帶 WaveDaily》推動品牌集資計劃,透過唯美如電影般的取景、令人「有共鳴」的劇情和天菜男優,除了讓本來就會看片,卻苦於片源稀少的女生,能夠享受其中,同時,團隊希望能夠翻轉大眾對於 AV 的想像,透過有質感的作品,打開更多女生的情慾開關。

>>> 點我前往《潮間帶 WaveDaily》品牌集資計畫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潮間帶》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