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 1980!乘著時光機《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帶你重回美好的 80 年代

by Mu

(封面來源:《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集資頁面)

經歷過 1980 年的人都說,這是最美好的年代——Disco 舞廳鏡球閃閃發亮,City-PopFolkRock 等曲風隨著舞池裡的青春搖擺,夜晚永遠年輕。它留下許多經典,使得從沒感受過黃金年代的人,亦能透過衣著、音樂、生活方式,一窺當年樣貌,80 年代吹起的復古浪潮,一波一波湧入新世代,是未曾消退的巨浪

美好年代精神常在,然而科技日新月異,當曾經喜歡的東西成為不合時宜的商品,你有想過如何與它一同與時俱進嗎?近日,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出現一款「卡帶式錄音機」,喔不是啦,是一台由瑞典團隊「pl8ty」推出結合復古外型當代技術《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有著音樂人身份的他們也在集資頁面向大家喊話:「不要再用一般的藍牙音響了,80 年代才是最讚的!」

(圖片來源:《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集資頁面)

用過卡帶式錄音帶的人肯定曉得,卡帶分有 A、B 面,放入卡匣後需要雙雙翻面才能聽完整張專輯;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保留「將卡帶放入卡帶匣」的體驗,只是這次改放手機!另外,為了讓使用者沈浸於情境中,卡帶匣內提供手機充電功能pl8ty  整體電池容量為 3200mAh,在不充電的情形下,音樂可連續播放 7 小時,邊充邊聽則可維持在 3.5 小時之間。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顯示,pl8ty 卡帶匣可放入的手機尺寸為長 153 mm寬 77mm厚 8.6 mm,如果手機尺寸超過範圍,又好想買怎麼辦?別忘了 pl8ty 是台攜帶式「藍牙」音響,只要連上藍牙,照樣能夠使用 pl8ty 聽音樂;由於不少贊助者詢問手機尺寸相關問題, 提案團隊表示,未來會考慮對尺寸進行調整,盡量賦予大尺寸手機裝進卡帶匣的機會。

(圖片來源:《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集資頁面)

想要更擬真? pl8ty 機身旁的按鈕絕非裝飾品,把耳機插入 3.5mm 音源孔吧,避免聆聽 80 年代流行金曲時,招來不被理解眼光  ( 是他們不懂啦 ⸜( ⌓̈ )⸝ ;其他按鈕如暫停、播放、前後返回鍵皆能在音樂播放的過程同步控制。

(圖片來源:《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集資頁面)

既然要重返 80 年代,就請放下手機、穿戴符合 1980—1989 年的服裝,跟著音樂一起跳舞!pl8ty 團隊說,pl8ty 集結未來科技和 80 年代的懷舊設計,如果這種跨越數十年設計的交錯不性感,什麼才是性感呢?

這款集性感現代復古於一身的《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集資計畫 將於 10/22 (四) 結束,預計 2021 年 4 月出貨,根據集資頁面提供之資訊,單台 pl8ty 早鳥贊助價約台幣 2,995 元,機身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在計畫結束前,快找朋友一起贊助,體驗那個傳說中的美好 80 年代。

>>> 點我前往《pl8ty 攜帶式藍牙音響》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