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正夯!讓 TickTime 計時器給你效率、治好拖延病

by 郁子

(封面來源: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這世界上有錢也買不到的便是「時間」了。你常覺得時間老是一轉眼就過去、感覺自己做事太沒效率嗎?

美國集資平台 Indiegogo 近期有款熱門商品──TickTime 計時器,以一種時尚而帶有未來高科技感的設計,讓你能在時限壓力下激發出高產能,有效率地充分運用每分每秒。

(圖片來源: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日常中有太多事情需要計時:那道菜要小火滾 20 分鐘、面膜要敷 15 分鐘、飯後小睡 30 分鐘、習題得在 50 分鐘內全數完成⋯⋯TickTime 是一款兼具「倒數計時」、「自動計時」功能的計時器,不僅體積小巧方便隨身攜帶,也無須下載其他 App 或軟體,僅靠幾個手勢就能快速操作:

(圖片來源: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TickTime 上有 6 個預設時間,分別為 3、5、10、15、25、30 分鐘,只需翻轉 TickTime 將你需要的時間那面朝上,計時器即會開始自動倒數,時間到了便會發出提醒鈴聲。

(圖片來源: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想客製化倒數時間也沒問題,只要利用 TickTime 側邊的兩個按鈕,即可輕鬆而精準地設定想要的分秒數。

(圖片來源: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轉個方向將 TickTime 朝上放置,則會開始自動計時,最大累計時間可達 99:59 秒,用來檢視自己的工作效率相當方便,甚至比拿出手機點開計時頁面快得多!

(圖片來源: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當然,鈴響的音量是可以調整的;如果你人在圖書館、或其他不宜發出聲響的場所,也可將 TickTime 調至靜音模式,如此一來,倒數結束時 TickTime 便只會亮起閃爍的 LED 燈提示,不會吵到旁人。

(圖片來源: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此外,TickTime 的磁吸表面可使其輕鬆吸附在冰箱、或其他金屬表面上,追蹤時間更方便。

截至 5/5 午間,《TickTime 計時器》集資計畫已累積超過 760 萬台幣,吸引 3,800 多人贊助,集資頁面上提供多種方案供贊助者挑選,其中,雙入早鳥方案等於一顆 TickTime 計時器只要台幣 880 元左右!該集資計畫將於 5/10 結束,目前產品已經進入量產階段,預計當月就會開始陸續出貨。

時間壓力能讓人迸發出超能力,快把 TickTime 介紹給你那位患有重度拖延症的朋友(或你就是你朋友)吧!

>>> 點我前往 TickTime 計時器集資頁面

2020.05.20 更新:《TickTime 計時器》集資計畫將延長至 6/10 結束,團隊於 5/19 發布更新表示第一批貨已寄出,第二批則正在準備中。

延伸閱讀

具 3 種模式的漂浮時鐘 STORY,是時鐘、計時器,更是美好時光的記錄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