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來就像一支麥克筆!世界最小的 HeyStick 時尚自拍棒

by jie

全家大小出遊、親朋好友聚餐、偶像明星見面會⋯⋯,自拍棒在這智慧型手機滿街跑的年代可說是「小兵立大功」,各種需要以影像記錄/留念的場合都很容易看到它,甚至在社會運動現場也會有公民記者舉著自拍棒用手機即時直播。

既然自拍棒這麼容易被人們使用到,那它的體積有沒有可能更輕巧、更便於攜帶呢?或者說,它的外型質感有沒有可能近似於手機殼的等級呢?

有,因為 HeyStick 已蓄勢待發!Indiegogo 近期出現一支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自拍棒,提案團隊將它命名為“HeyStick”;相較於市售自拍棒收納起來的長度約在 20 公分上下,HeyStick 長度僅有 16 公分、直徑則是 1.9 公分,就像一支麥克筆的大小!

這樣的大小要放進隨身收納包、襯衫或褲子口袋都不是問題。如果你手邊剛好有 iPhone ,可能也會發現 HeyStick 的金屬表面看起來有點眼熟⋯⋯?沒錯,提案團隊強調 HeyStick 是以 iPhone 同等級的鋁合金打造,就是要讓自拍棒擺脫廉價的塑料質感,成為既實用又時尚的個人配件。

使用方式簡單三步驟:從頂部拉開、放入手機、從底部拉出適當長度!
從頂部拉開的長度也是可以隨時調整的,螢幕大小介於 3 吋~5.5 吋之間的手機都能裝上去。

目前仍在集資的 HeyStick 最低價格是單入 19 美金(約新台幣 600 元),也有可搭配的三角底座可加選(組合起來就會變成一個迷你三腳架!),預計在 2017 年二月出貨。有興趣了嗎?不妨在集資截止前點進集資頁面看看!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