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才花大錢買刮鬍刀,Rockwell Model T 顛覆你的刮鬍體驗!

by Adam

市面上刮鬍刀的種類無極限,不只雙刀片,還有三刀四刀五刀六刀!更發展出智能音波系統、臉部輪廓追蹤系統、8D八面向貼面系統等等,簡直把刮鬍刀當除草機在開發!(誤)

電動刮鬍刀價格昂貴,無法刮得徹底乾淨;手動刮鬍刀的價格雖然合理,但上頭華麗的刀片耗材替換下來也是大傷荷包。

難道不能給我一把樸實又好用的刮鬍刀嗎!?
所謂「殺雞焉用牛刀」,牛刀有時也不見得好用。Rockwell Model T 堅持使用 單刀片設計,加上能夠 六段控制的旋鈕 簡易的刀片更換裝置,你就能用最精簡實在的設計處理好你的鬍子。

別再陷入「多刀片」的迷思啦! 
多刀片設計的刮鬍原理是,第一片刀片切進鬍鬚時,也會將鬍鬚從毛囊往外拉出幾奈米,好讓下一片刀片刮掉,因此來回幾次後也會刮掉皮膚表面底下的鬍子。聽起來很棒,但由於鬍子低於皮膚表面,之後便很容易直接往皮膚裡生長,造成不舒服的疼痛感,你臉上腫腫的小紅點就是這樣來的!(維基百科:毛髮內生
這也是為什麼團隊堅持使用單刀片設計的原因,不僅刮鬍時不會拉扯你的鬍子,也不用擔心過短鬍鬚造成的紅腫不適。加上可調整刀片的旋鈕,不管單純刮鬍或是修飾鬍形都很方便!(而且以前沒有多刀片設計的時候大家的鬍子也都刮得很乾淨啊!)


六段調整旋鈕,單刀片也能刮得乾淨溜溜 
Rockwell Model T 的手把頂端有 6 段可調整的旋鈕。皮膚敏感或是習慣多刀片想要轉換的人,前面 1 到 3 段可以讓你輕易上手;後面 4 到 6 段則是給鬍鬚較粗或是想要修飾鬍形的人使用。

再也不用被特殊刀片頭綁架 
只要旋轉握柄底端,就能打開上蓋輕鬆安裝刀片。Rockwell Model T 的刀片材質為 100% 的瑞典不鏽鋼材,但規格與一般雙頭單刀片相同,因此如果有自己習慣的品牌,或是喜歡一般藥妝店販售的刀片,要交互替換都是沒問題的!

簡約設計搭配紮實手感
Rockwell Model T 握把上的滾花設計不僅提升安全度,搭配整體外觀與黃銅鍍鉻材質更帶出強烈的金屬工業風格,放一把在洗手台上,感覺整間浴室都變時尚了!

連刮鬍刀都可以很環保
為什麼這麼說呢?根據統計,紐約市每個人一個禮拜丟掉的多刀片刀頭,重量加起來有 8,721 噸,相當於 324 隻大象,原來紐約人這麼常刮鬍子(誤),而這些刀頭最終都只能丟進垃圾掩埋場。但 Rockwell Model T 的刀片或是其他雙頭單刀片,都是可以回收再生的,這樣該選擇什麼應該很明顯了吧?
不用花大錢就能刮好你的鬍子 
Rockwell Model T 早鳥價約台幣三千元,贊助還免費附贈一百片刀片,一週換一次刀片的話,可以使用整整兩年。刀片單售一盒一百片也只要約台幣三百元,平均一片只要三塊錢!相較於市面上特殊的刀片頭,一片要價一百元到一百五十元不等,而且還不能相互替換。長期下來,Rockwell Model T 可說是經濟實惠許多啊!
來自加拿大的 Rockwell Model T 團隊,先前已經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也成功出貨過了,基於贊助者對於上一代 Rockwell 6S 的回饋,團隊決定優化整體設計再次登上 Kickstarter,並允諾將會免費寄送新一代的設計給之前的贊助者們,怎麼這麼有誠意!(大心)
Rockwell Model T 在 Kickstarter 上線不到半個月,便吸引兩千多人贊助,累積金額逼近台幣六百五十萬。沒有華麗的詞彙包裝跟行銷噱頭,光是誠意十足的設計就魅力無法擋,連我都被說服想要開團購了~Rockwell Model T 傳送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