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ed 摺疊電動滑板車,穿梭自如的街頭型男

by Brady Wu

忙碌的現代人,每天上下班光是通勤就要花掉不少時間。想要更節省時間、又不想增加廢氣排放造成環境汙染,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輕便的代步工具。

 

例如先前有:

 

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也出現了一台智慧摺疊電動滑板車– Smart Ped !

一台聰明的電動滑板車,讓你行動更迅速

 

FlyKly 團隊打造了一台智慧型電動滑板車:Smart Ped,不僅外型優雅、重量輕,能夠輕易摺疊攜帶,還配備了智慧型電動輪胎,使用APP就能一鍵上鎖,可說是集各大好處於一身的代步工具。

擺脫笨重外型,電動輪胎進化時尚滑板車

 

FlyKly 曾經在 Kickstarter 上架他們的第一件集資產品:智慧輪胎,強調簡單的外型和輕便的電動裝置,相容於各種大小的輪框,再也不用逼自己接受陽春的電動車外型,就能擁有一台省力又時尚的電動腳踏車。

這次,他們將相同的技術應用在滑板車上,可使用APP連結,紀錄里程與防盜定位系統,電動輪胎的感應裝置在輪胎轉動的時候會自動啟動,讓你的每一步遠比一般滑板車來的省時省力,移動更遠的距離。

 

超輕便!攜帶式交通工具

 

折疊收納後的 Smart Ped 就像一般背包的大小,僅11公斤卻能乘載120公斤的重量,任何體型都能使用 Smart Ped 時尚又優雅地穿梭在大街小巷,還不怕被偷走,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文青男女不可缺少的超有型配件!

 

Smart Ped 的影片也相當吸睛,各式各樣的型男提著 Smart Ped,搭配節奏感十足的流行配樂。文青型男滑行在街頭,如同單速車和滑板成為一股潮流,滑板車也躋升成為一項質感配件。滑板車底的寬度能夠剛好容納兩隻腳,想帥氣地站在上面,優雅地超車絕對不成問題。

目前 Smart Ped 原型已測試完畢,專案也已順利達標,預計明年2月即可出貨。除了黑白款式外,你也能選擇自己的配色。

 

來不及搶到早鳥價沒關係,FlyKly 因應聖誕節推出了聖誕特價,還存不到錢買一台新車嗎?不妨考慮一下環保又時尚的Smart Ped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