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部可以放進背包的汽車《WalkCar》

by Luke

在汽車發明了快 130 年後的今天~一直以為未來汽車會往空中或水裡發展….直到他從背包裡拿出…….

「 WalkCar」不是 Wow Caw  一款可以放進背包?!的未來式汽車誕生在我的眼前!

世界上第一部「可放入背包的汽車」  ▲(圖/翻攝自 cocoamotors 網)

他將 Mac 從背包拿出,放在地上,然後一腳踩上去了啊啊啊!!!!

這是小編看到 WalkCar 影片之後心裡的驚呼…….

這款攜帶方便,外表設計非常有質感的像極 Mac 的 WalkCar,是日本 Cocoa Motors 公司最新力作,26 歲的工程師 Kuniako Saito 與其團隊開發,就像一本筆記本,可以放進背包帶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放進背包輕鬆攜帶 ▲(圖/翻攝自 cocoamotors 網)

 

WalkCar 使用鋰電池動力,充電 3 小時可以行駛最遠距離 12 公里,時速 10 公里,重量約 2 公斤,並分成室內外版本,Kuniako Saito 表示 WalkCar 有足夠動力,可載重 120 公斤輕鬆推動輪椅與貨物。

 

WalkCar 的啟動與操控非常容易,使用重力感應的方式,只要將 WalkCar 放置在地,一腳踩在上面後,就自動啟動,移動身體的重心即可控制方向,而當你下車時,WalkCar 也會瞬間停下,不到處亂跑。

爬坡不是問題 ▲(圖/翻攝自cocoamotors 網)

 ▲路面顛簸一樣穩定(圖/翻攝自 cocoamotors 網)

 

當然有人會說這跟電動滑板 (讓你一眼就愛上的超級滑板 STARY) 有什麼不一樣,在小編看來這卻是大大的不一樣,WalkCar 最初的設計概念就沒有被侷限在滑板,而是以每個人的『使用』與『需求』為前提的設計,並且外觀上非常有質感,功能上也比現今所謂的電動滑板來的更直觀與簡單,就像是坐上一台車一樣的舒適,難怪會以未來式的汽車來定義它。

推貨物 ▲(圖/翻攝自 cocoamotors 網)

推輪椅 ▲(圖/翻攝自 cocoamotors 網)

 

這款未來汽車的售價約為 800 美金,有意購買 WalkCar 的人士可在今年秋季於官網上預訂,計畫 2016 年春季開始交付。 Kuniako Saito 也表示,未來非常有機會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集資。 

『 WalkCar 』 世界第一台可放進背包的未來式汽車 ▲(圖/翻攝自 cocoamotors 網)

  

最後讓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影片吧~小編也超想買的啦 XD   ( 你好手好腳買屁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