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想裸機使用但又怕摔傷,K11 Bumper讓你的手機美觀與防護兼具!

by Nana

iPhone 6S 和 iPhone6S Plus 10/9在台灣火熱開賣,不少果粉們徹夜排隊就為了能第一時間拿到新的iPhone,隔兩天就出現了「台灣首摔」的新聞,維修報價(螢幕碎裂)將近為iPhone 6S 64G的半隻新機價格!

 

不過還是很多iPhone的使用者不喜歡裝保護殼裸機使用,因為不想破壞他原本精緻的外觀設計,但如果不裝保護殼,可能一不小心失手荷包就要淌血了!

 

今年秋季Apple 發表會前幾天,Kickstarter就出現了針對 iPhone防摔的保護框集資專案 K11 Bumper,強調了美觀與防護可以同時兼顧!

 

他們成功地在短短一個月就募資結束,最後集資金額超過台幣556萬,獲4,686位朋友支持!

現在就先讓我們看看讓人不禁wow一聲的實摔影片吧~

K11 Bumper使用了高品質的鋁合金,他能完美的貼近你的iPhone,隨著原本手機圓滑的設計,讓手機看起來就跟沒裝保護框一樣!

而框的內部使用了具有專利的TUP 橡膠材質,減少手機摔落後帶來的衝擊,來保護你的iPhone。

他們也貼心的在鏡頭上面的TPU上多出 0.2 mm 的區域,來保護iPhone的鏡頭。

K11Bumper拆裝非常容易!

最重要的,他提供了非常多顏色選擇,也包括了今年新的玫瑰金!

 

雖然K11 Bumper現在在Kickstarter的集資已經結束了,但你仍然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或是粉絲專頁追蹤他們最新的資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