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巧的行動電源原來長這樣

by 極客公園
239243431dd50d8632e369eff51385c8

前言

智能手機與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一刻不玩手機,就感覺渾身不自在。在這種對手機高度依賴情況下,是絕對不能容忍手機沒電的情況發生的。

雖然經過了這麼幾年的發展,現在的移動電源仍然不夠便攜。除非是長途出差、旅行時,在一般的工作、生活中基本很少有人每天隨身攜帶,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若手機因沒電而停機豈不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時刻保持手機為開機狀態是多麼重要,那麼,在沒有移動電源的情況下,如何快速地拯救瀕臨關機的手機呢?也許這款Nipper 配件能給我們答案——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小巧的移動電源,通過連接兩個5 號電池就能實現手機的充電。屏幕快照2015-08-19 下午6.03.44.png

概述

我們先來看一段影片來具體了解一下Nipper 的特點:

功能和特點

體積輕小攜帶方便

Nipper 的體積只有17mm X 17mm X 17mm,相當於兩粒木糖醇的大小。重量也只有10g,和一枚硬幣的重量差不多。而且它還有一個皮質鎖鏈,可將Nipper 掛在鑰匙環上,也可以放在口袋裡,輕小方便,可隨身攜帶。

圖片二.jpg

就地取材操作簡便

Nipper 可通過2 個5 號電池,來實現對手機的充電,而5 號電電池可以說隨時都能買得到,只要有商店的地方,基本就有5 號電池。

充電過程只需要簡單幾步:第一步:把電池準備好。第二步:將Nipper 打開。第三步:裝上電池,將Nipper 合上。第四步:將手機連上。

圖片三.jpg

適用多款機型

Nipper 採用的是micro-USB 接口,適用於大部分Android 手機,當然iPhone 版的Nipper 也正在研發中。經過試驗發現,Nipper 可在30 分鐘內實現10% 的充電量,一小時後可實現20% 的充電量。

圖片四.jpg

採用高能量磁鐵

Nipper 採用3 塊高能量釹磁鐵,在將電池緊急綁在一起的同時,還能將電池電量傳遞給起電能轉換作用的電路板,最終將電池的供電轉換為5V 供電,實現對手機的充電。

圖片五.jpg

點評

相信每個人都遇上過手機沒電的尷尬遭遇:上週五我的同事5 點半下班時沒能趕上公司班車,恰巧又遇到手機沒電強制關機,最後輾轉公交、地鐵,7 點半才回到家。這期間他老婆一直聯繫不到他,動員我們幾個朋友一塊去找,也無法聯繫到,後來回到家的結果估計就要面對「方便麵、鍵盤和搓衣板了」。

而Nipper 擺脫了固有移動電源笨重的缺點,變得輕小,可隨身攜帶,而且使用最常見的5 號電池作為充電電源,可實現日常生活中對手機的應急供電。

圖片六(2).jpg

價格及購買方式

目前Nipper正在Kickstarter上進行眾籌,預計2016年4月發貨。如果看到它手癢的話,就趕緊下單吧。

—-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極客公園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