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阿魯米手錶帶你上太空!

by Ronald Hsu

近期越來越多非鐵製材質手錶的出現,像是前不久 2015/02/18 才在嘖嘖募資成功的「第四度空間腕錶 4th Dimension Watch 」,便是以樹脂水泥作為手錶的主要材質。
 

目前在 indiegogo 上有款號稱太空船材質等級鋁合金製造的手錶,是由 Morveau 公司製造。特別的是!指針可以選擇寶石藍、消光黑跟深紅色,還不用加錢(快把信用卡藏起來啊~~~
小編特別鍾愛的是連錶帶都鋁合金製的款式,溫文儒雅的氣質綻放,乾淨俐落的配戴感,散發出的氣息直接再上幾個階。
Morveau 基於他們熱愛阿魯米(鋁)從19世紀以來相關的鋁製品,甚至到太空船都在使用的歷史,希望透過製造史上第一款太空等級的 Aluminum Watch 讓文青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幾大特色:

* 非常薄 – 堪稱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手錶
* 瑞士機芯,不計成本的採用高等級 ETA 955-102
* 防刮的藍寶石水晶鏡面
* 非常簡易的錶帶替換!
* 很重要的是有10米深的防水等級,帶著洗澡也不用怕。
* 透過 indiegogo 取得的手錶還有出廠編號唷!
 
最後在錶帶部分,有4種選擇(加上前面的三種顏色指針,更能搭配專屬於你的太空手錶!):
 
目前共募集超過600名贊助者,200萬台幣,倒數最後不到一週!
專案傳送門:http://igg.me/at/morveau/x/7753955(參加 referral 方案,推薦朋友買三隻以上就送一支唷!)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