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為了音樂這理想「混蛋」一次!理想混蛋 Bestards 首張創作專輯集資中

by Passion

(封面來源:《理想混蛋 Bestards 首張創作專輯》集資頁面)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
不是因為看見星星才想你
不是因為剛好沒有別的事
才一直一直一直⋯⋯

或許你曾走在路上不經意聽見了這首歌,簡單幾個和弦剛剛好演繹著,一份澄澈不複雜的愛情。誠如主唱細膩溫暖的嗓音,帶出那些即便平凡卻漾著濃烈幸褔的字句。《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源自於一群滿懷赤子之心的大男孩們——理想混蛋 Bestards 樂團。


(圖片來源:《理想混蛋 Bestards 首張創作專輯》集資頁面)
「用簡單的音樂,說深刻的感動。」理想混蛋由主唱雞丁、吉他手阿哲、建廷及鼓手 Look 四個「混蛋男孩」組成。2017 年成團至今,短短時間作品已於網路上累積極高人氣,2018 年以《行星》、《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兩首躋身 StreetVoice 年度人氣歌曲排行榜,並在同年自費發行了第一張 EP,收錄大家最初熟識他們的三首作品。

今年理想混蛋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預計收錄 10 首以上,由理想混蛋團員親自創作詞曲的作品。只不過這次的專輯,他們來到了群眾集資平台 flyingV,邀請「小混蛋們」與他們一同完成這次的夢想!


(圖片來源:理想混蛋 Bestards facebook)

「與其說是謝謝大家能讓我們逐漸邁向完成一張專輯,不如說是謝謝一直以來的你們,一直是那麼的熱情和溫暖。希望在看見這段話的每一個你 / 妳,在未來也能順利的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集資進度達到一半時,吉他手阿哲感性地於理想混蛋 Bestards 臉書專頁中,訴說他們對於贊助者最深的感謝。

談起他們對於這張專輯的期許,理想混蛋 Bestards 盼望,專輯當中的歌曲能夠承載一股鼓舞「厭世代」年輕聽眾的能量,即使遭遇挫折也能勇敢朝著目標邁進,像個傻瓜般忘記現實有多殘酷,一如「理想混蛋」團名的寓意。


(圖片來源:《理想混蛋 Bestards 首張創作專輯》集資頁面)
而這次的集資計畫,理想混蛋亦將邀請先前參與打造《行星》、《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獨角仙的夢》與《夏夜煙火》等單曲的李宗軒製作人,加入本次製作專輯行列。

另外理想混蛋在集資頁面中表示,將於今年 12 月前陸續完成所有專輯歌曲,並於 12 月至 1 月期間發行專輯,更預計在專輯發行後數個月內進行發片巡迴演出!


(圖片來源:理想混蛋 Bestards 臉書專頁)
集資至今倒數一週,理想混蛋距離這次集資目標 40 萬台幣,只有僅僅幾萬元的差距。誰能想得到,當年那四個整天混在社團玩音樂、玩日愒歲的大男孩們,如今用盡各種方式,就是為了站在舞台上,證明自己也可以是創造出撫慰人心歌曲的專業音樂人!

>>> 點我前往《理想混蛋 Bestards 首張創作專輯》集資計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