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VBL Series》番外發糖計畫,邀觀眾珍藏男男 CP 完整故事、甜蜜寫真!

by 郁子

(封面來源:“VBL Series”facebook 粉絲專頁)

計畫名稱 《VBL Series》番外發糖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WaBay 挖貝 + 獨立集資
集資期間 2024 / 01 / 18 (四) ~ 2024 / 04 / 10 (三)
適合對象 喜歡 BL、熱愛嗑帥哥 CP 的你

生活很難、工作很難、愛情也很難⋯⋯,不哭不哭!來點「男上加男」的故事,甜甜療癒你的心!

三立電視攜手日本 SPO Entertainment 共同出品的原創耽美都會系列影集《VBL Series(Variety Between Love),目前共推出《免疫屏蔽》、《絕對佔領》、《保留席位》、《恆久定律》等 4 部曲故事,以同性之間、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互動、浪漫劇情,呈現愛情中的青澀、佔有、限量、恆久;劇中 8 位主角帥氣的迷人魅力,更是吸引許多觀眾入坑的一大看點。

《VBL Series》自 2023 年 7 月起正式於線上播出,由於觀眾熱烈支持,三立電視特別為這 4 個系列故事籌拍「甜蜜番外篇,邀請所有觀眾參與集資,從正片、番外到獨家花絮一次珍藏,還有機會和主角群一起看劇,近距離把最愛的 CP 嗑好嗑滿!

(圖片來源:《VBL Series》番外發糖計畫頁面)
《免疫屏蔽》:難搞學霸 X 傲嬌學渣
個性中二的大學籃球隊王牌顧步夏,從小怕鬼卻偏偏聽得見鬼聲。直到有天遇見轉學來的江馳,顧步夏意外發現──只要和江馳在一起,身邊就像是多了層防護罩,那些恐怖的鬼語便不再出現!

隨著每日朝夕相處,個性反差的兩人終於走到一起。然而當驪歌響起,顧步夏和江馳也將畢業離校、邁入職場,無法住在同一間寢室。究竟兩人的感情,在番外篇會如何進展變化?

(圖片來源:“VBL Series”facebook 粉絲專頁)
《絕對佔領》:暴躁霸總 X 擼貓秘書
當天然呆菜鳥秘書,遇上霸氣龜毛又難搞的總經理⋯⋯,這角色設定真熟悉,但每次看都覺得香 ლ(╹◡╹ლ)

作為公司新進秘書,堯舜宇整天被脾氣暴躁的總經理夏商舟奴役,工作內容不只日常辦公,還得幫總經理按摩、哄睡,甚至當他的替身去相親!好在天道有輪迴、風水輪流轉 (?),番外篇終於換總經理夏商舟受難──跟堯舜宇一起回去「見家長」的他,能否通過舜宇媽媽的考驗?

(圖片來源:“VBL Series”facebook 粉絲專頁)
《保留席位》:寵溺老闆 X 幸福作家
身為暢銷耽美小說作家,劉歷正面臨一個嚴重困境──他的謬思女神出國了,他再也寫不出好小說。「古宅」麵店老闆古勁自薦擔任劉歷的創作參考對象,帶他約會、教他親吻;「古宅」從此有個位置專屬於劉歷,古勁端上的特製料理,每一口都是幸福寵溺。

在《保留席位》的番外篇,習慣依偎的兩人將迎來短暫分離。相較於強烈表達不捨的劉歷,即將出差的古勁顯得過於冷靜──那究竟是成熟理智,或是不夠喜歡在乎?劉歷開始懷疑⋯⋯

(圖片來源:《VBL Series》番外發糖計畫頁面)
 《恆久定律》:冰山教授 X AI 機器人
對周遭事物皆無感、性格冷淡的歷史系教授褚一平,某天因意外受傷,竟收到來自舅舅的大禮──AI 機器人恆 9,前來照料褚一平的傷勢,兩人就此開啟同居生活。《恆久定律》首集預定於 2024 年 2/2 (五) 線上播出,其正片故事將如何發展、番外又包含哪些有趣彩蛋,就留給觀眾自行收看、細細品味!

(圖片來源:《VBL Series》番外發糖計畫頁面)
《VBL Series》番外發糖計畫推出的 4 個番外故事,時間長度皆為 20 分鐘。每部曲的番外篇,將連同正片的 10 集內容、10 張精美的電子版劇照,一同收錄在實體 USB 提供給大家。喜歡特定 CP 的觀眾,可在贊助時選擇支持的影集方案;想要全數收藏者,推薦選擇「四部合一特別款 USB」,一次入手《VBL Series》全系列正片及番外故事,不錯過每對 CP 的未完待續!

此次集資,三立電視有推出「一往情深 (NT$ 1,573)」、「愛到永久 (NT$2,609)」、「是我愛你 (NT$4,520)」等 3 種方案。其中,贊助「愛到永久」方案可獲得「CP 特映共賞會」的參與資格;「是我愛你」方案則包含 4 個故事的番外附錄別冊,帶給大家更多戲裡戲外的 CP 寫真、真情小語。

目前 4 場「CP 特映共賞會」的活動時間均已確定,有興趣的朋友快到集資頁面支持──每當有一部番外篇破百人支持,團隊就會釋出更多花絮影片、問候語音,用力灑糖給螢幕前的姨母們!

>>> 點我了解《VBL Series》番外發糖計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